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all炭】写给你的情书

#母胎单身写情书,我尽力了,很多cp没写,如果我还记得就下次填吧

#每个情书独立,分别是香炭,锖炭,善炭,义炭♀

#oocoocooc,重要的话说三遍

#七夕贺文

————

1.【香炭】原作向

致炭治郎:

因着我的性格过于封闭,离开别人的指令就几乎无法行动,忍姐姐时常担忧地和香奈惠姐姐商讨关于我的事。

许多谈话过于久远,已记不太清楚,唯有这句话仍深藏在我心中。

‘当香奈乎遇见喜欢的男孩子就会改变哦~’

彼时的我并不太理解这句话,或者说我并不认为自己的性子会发生太大转变。这是深埋在我灵魂深处的痛苦和教训造就的悲哀的性格,只有逆来顺受才能活下去——在没遇到忍姐姐和香奈惠姐姐前,我一直这么想。即使在两位姐姐的陪伴下也无法解开这种为了活下去、为了不让自己痛苦而形成的令人厌恶的枷锁。

这是一只被封闭在茧内,苦苦挣扎却绝望的发现自己无法破茧而出的悲哀的幼虫。

——直到你出现在我眼前。

你可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不知该说你直率还是鲁莽……明明我俩当时还一点都不熟悉,可你的言语和行为却强势地打破了囚禁着我的思想、我的灵魂的那座牢笼。

你笑着对我说:‘如果不是正面……那我就一直抛,总会出现正面朝上的情况!’

不知怎么的我忽然就想起香奈惠姐姐曾经说过的话。

也许……我从那时起就喜欢上了你。

幼虫蜷缩在狭窄的茧中无声哭泣,却发现不知不觉中有一道光破开了坚硬的外皮,温柔地抚慰着她。

如今她依靠自己的力量破茧而出,成为了一只真正的蝴蝶,只是还未找到能让她停泊的港湾。

不知你是否允许那只蝴蝶停驻在你身上?

香奈乎


2.【锖炭】剑道部前辈×小师弟

致剑道部的小师弟

抱歉,我本该当面向你诉说我的心意……但临到头来却莫名有些胆怯,最终在真菰的建议下选择写一封给你的情书。

剑道部的师兄弟们经常吐槽我过于严格,只是若谈论到恋爱方面的事也会壮起胆子过来询问我。曾一心沉浸在剑道之中的我给予他们的回复一律是‘没有’以及‘大概不会谈恋爱’。

在没有遇见喜欢的人之前,总认为自己不需要这种脆弱单薄的感情。

我失算了。

当那个时刻来临时,无论多么顽固的想法都不堪一击,只余每日能与那人相见的惊喜。

被剑道占据的内心悄无声息地开辟出一块独属于我心爱之人的地方,内里充满了对他的思念与爱慕。

若我是位女子,此刻一定毫不犹豫地冲到你面前对你说‘我喜欢你’。

同性间的恋情终究不是主流,即使知晓你不会在意别人的嘲讽和抹黑,我也绝不能因为我的一时冲动让你受到哪怕一丝伤害。

如今我将这份心意写进书信,若你接受了它,无需担忧。

——我会用我手中之刃挡下一切针对你的攻击,斩尽流言蜚语,将你牢牢守护在那片安稳之地。

剑是我毕生的信仰,你是我信仰所指之人。

锖兔


3.【善炭】原作向

给那位曾承诺对我负责的人

炭治郎……自打败鬼舞辻无惨各自分散以后,我们也有两年未见了吧。

不知道你和祢豆子现在如何,反正我过得非常快活哦!!不用面对可怖的鬼,可以天天追着香香软软的女孩子,简直身处天堂!!还有好多女孩子被我的帅气折服,哭着想要嫁给我哈哈哈……

——以上都是骗你的。

本来以为一切结束之后就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娶一个媳妇,和她生一堆大胖娃娃……想想都是非常美好幸福的日子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看见女孩子都提不起劲了!!都是你的错!!

与你分别以后,每次午夜时浮现在我脑海中的身影永远都是同一个。

都是你。

我仍清晰的记得你耀眼的双眸,记得你挺拔的身姿,甚至连曾经你哄过我的话都历历在目。

……唉,这辈子栽在你手里了,我可能娶不到媳妇了。

你说你该怎么补偿我??

我妻善逸


4.【义炭♀】原著向

炭子:

我欠你一句抱歉。

若是我能早一天赶到山中,也许你的家人就不会出事,祢豆子也不会因此变为鬼,但凡事没有如果,我很高兴你能成长为如今强大得能和上弦之鬼缠斗的模样,也很庆幸你没有在充满死亡威胁的道路上过早消逝。

想起来也非常不可思议,毕竟初见你时约摸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

天真与坚强。

天真地相信变为鬼的妹妹不会吃人,坚强地面对遭遇的一切磨难,像是那被精心呵护长大不知世事的娇美鲜花,又像是在风吹雨打之下依旧挺拔的青松。

但其实……你更像那撒播光明的太阳,即使明知前路漫漫,即使黑暗伺机而动,却仍向着那一丝渺茫的希望前行。不仅如此,你无与伦比的感染力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周围,似乎无论多么坚硬的冰块都能被你的热度融化,温暖却不灼手,耀眼却不灼目。

这么说来,喜欢你似乎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

若说我什么时候察觉这不同寻常的情感……

每当我任务归来,看见你璀璨的笑容,那份自心底喷涌而出的满足和欣喜,即使再迟钝不过的我也发现了那无法掩盖的事实。

但随之而来的便是深切的担忧,毕竟你那样惹人喜爱,而我……虽然不想承认,但从性子上看……的确不招人喜欢。

冷冰冰,不近人情,说话讨人嫌……大家几乎都是这么看待我的吧。

即使要谈恋爱,也有更多优秀的人选,只是如果有一丝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这份情书会随着回信一同寄给你,我等着你的答复。

冨冈义勇


评论(5)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