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all炭】【论坛体】生日快乐

#炭宝贝生日快乐



#生贺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回家了就莫名懈怠了,鸽子拖延症爆发



#还有很多cp想写,但最后也没写,大家自己脑一脑,抱歉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文笔垃圾垃圾垃圾,重要的事说三遍




>>>鬼灭学园>>>水区




[水一水]最近学园出了什么事吗?




最近上课的气氛有些不对头啊……我总觉得冨冈老师越来越可怕了,每次上他的体育课都有种想躲起来的冲动。而且最近他老走神,别以为你面瘫我就看不出来你心不在焉好伐!!有时候撞见他和剑道部的锖兔学长很严肃地讨论着什么事,隐约还能听见他们在争执。这俩不是好友吗??怎么回事??总有种风雨欲来的不妙感……

宝宝害怕.jpg



==1L 楼主==



诶?没有吧。

冨冈老师不是一直都被称作学院里的高岭之花么,他除了面瘫难不成还有其他表情??哦对,他吃鲑大根的时候倒是会露出满足的笑容。

你还别说……高冷的人一笑起来简直春暖花开。



==2L 捂住我的小心脏==



楼上+1

锖兔学长虽然和冨冈老师是好友,但两人有时会争吵也再正常不过了吧。兄弟之间都能打架呢,好友之间争两嘴也没啥。

要说学院里最近有啥重要的事……



==3L 那可不就是暑假了嘛==



快放暑假这件事……

太!令!人!兴!奋!啦!!

就算在见到假期小公举之前还有大批期末考试大魔头的阻拦也抵挡不了我的热情!!

我zqsg地怀疑大家的反常都是由于即将到来的假期诶嘿嘿



==4L 冰阔乐冰淇淋==



说得对,没准老师们都在商讨怎么增加期末的难度。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5L 我想回家==



你们没有发现包括风纪委员长在内的一大批学生最近也挺神出鬼没的吗?总之就是很奇怪啦,往常放学后都会在校园内逗留一段时间的风纪委员长这段时间可是一放学就不见踪影了哦~



==6L 难不成脱单了?==



楼上姐妹说出了一个很大胆的猜测啊……不过,我不信!!



==7L 单身狗誓死不屈==



没准呢……我可是在商城偶遇过祢豆子和善逸哦。

两个人一起去逛了礼品区,没准就是成了然后甜甜蜜蜜约会~

还有香奈乎和伊之助最近也走得挺近的www



==8L 准备举起火把==



挠头.jpg

那次我也在商场,善逸和祢豆子好像都是给别人买礼物来着……我听见他俩讨论xxx会不会不喜欢之类的

香奈乎和伊之助emmmm你们不觉得更像闺蜜……就,就觉得他俩之间怎么都暧昧不起来???



==9L 我是老实人==



楼主说的这个我也深有体会!!冨冈先生最近放的冷气比以前还要多得多!!炼狱先生等几位老师上课时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动作,但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不过这种情况感觉不太像是因为将要来临的假期诶……我曾经看见忍小姐急匆匆地拽过冨冈先生、时透等一批人去办公室开会,出于某种好奇我就悄咪咪跟上去听墙角了(好孩子不要学哦)

谈话内容听得没有太清楚,隐约听到的有“生日”、“炭治郎”这两个提得比较多的词……

和我炭有关???



==10L 炭炭大天使==



这么说的话,这些人的举动也解释得通了。毕竟祢豆子是炭炭的妹妹,伊之助、善逸等人都是炭的好友,老师们和炭的关系也都非常好。大家也许都想给炭炭一个生日惊喜??



==11L 突然柠檬==



炭炭的生日具体是哪天?有姐妹知道么……我也想……



==12L 生日向炭告白会被拒么==



7月14日!



==13L 为什么不去问问天使炭炭呢==



姐妹你是直接问的炭炭???



==14L 瓜掉了==



是啊哈哈哈

炭炭那么温柔,当然是选择直接问他!(趁着善逸和伊之助不在的时候光明正大地问)

好像在我之前已经有挺多人去问过他生日在哪一天了,听见我的问题条件反射般就回答了,还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忙和我解释实在是太多人问他生日在哪天所以下意识就说出来了……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一定是从小吃可爱多长大的。



==15L 情敌们拔剑吧==



14日!!果然那批大佬的躁动都是因为炭炭的生日即将来临!!

cp女孩幸福地哭晕在厕所里



==16L 我cp是真的==



义炭!义炭!疯狂给义炭爆灯!!

姐妹们看看义炭啊!!冨冈老师每日坚持不懈追杀炭炭,是什么!?是爱啊!!



==17L 夫夫间的小情趣==



义炭是真的1551

据说炭炭还是冨冈老师的小师弟,除了例行追杀以外,冨冈老师意外地和炭炭相处得很好www我还瞅见过他俩一起吃饭,冨冈老师居然舍得把鲑大根让给炭炭……绝对是真爱了。



==18L 鲑大根真的好吃吗==



冨冈义勇:给你,都给你,鲑大根给你,我的心也给你。



==19L 有点香==



我锖炭不服!!!师兄弟组怎么能忘了锖炭!!

突然兴奋.jpg

作为一个混迹于剑道部的咸鱼,我一定要给你们扒一扒锖兔和炭炭之间不得不说的事。

众所周知,锖兔学长非常严格(对女孩子比较宽容,对男生超严厉),如果达不到他的要求,你会被骂得很惨!!口头禅就是“连这都做不到你还算个男子汉吗”,总之大半的新人都被这么教育过,大家能理解但被骂总会有些沮丧嘛……

不过锖兔学长骂完人之后,炭炭和真菰学姐就会组团过来安慰人(两个天使的威力是正无穷!!)

炭炭会特别开朗地说自己的黑历史,配合着小动作真的超绝可爱。

重点来了!!每当这个时候,锖兔学长就会走过来摸炭炭头,还会笑(非常温柔的那种),夸炭炭“现在已经很厉害了” “炭治郎是真正的男子汉”,真菰学姐也会在一旁笑眯眯地附和他,顺带也揉一把炭炭的头发。

炭炭超乖啊啊啊啊啊被摸头的时候就和家养的小奶狗一样,要是有尾巴估计早就开心地甩起来了。



== 20L awsl==



补充一点,如果在剑道部里,炭炭和你单独处在一块的时间久一些,你可能会收获锖兔的黑脸+真菰的凝视。

盯得人背后凉嗖嗖的,冷汗直流……



==21L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懂辽,姐妹辛苦了。

和谐的剑道部三人组不是我等能插足的,可能只有大佬才可以辽,比如某位冨冈先生。

剑道部修罗场真好恰。



==22L 好恰就完事了==



我、我提名一下同期组……

善炭、伊炭、香炭、玄炭,每一个都好磕到爆啊!!



==23L 声嘶力竭==



那个……善逸……

善逸……不是一直想找女朋友,结果无数次被拒绝么。

他太直了吧!!善炭怎么磕,怎么磕!?



==24L ???==



果然很多人都被他的行为迷惑了……

你们没发现他追女孩子都是刚入学那段时间的事了嘛!?我还记得开学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满学院的女孩子好长一段时期内都被他的宣言吓得赶紧脱单23333

其实善逸他超黏炭炭的!!受了委屈会第一时间跑到炭这里撒娇,遇到什么开心事也会第一时间和炭分享,被炭夸奖了就能傻乐一整天,要是炭和他生气了会难过好久然后跑过来认错……他俩的相处模式简直是新婚夫妻……就那种,那种黏糊糊的丈夫和温柔包容的妻子……

作为吃狗粮吃撑了的同班同学,我要在这里吼一句:

“善逸你和炭炭什么时候结婚?民政局我给你俩搬来了。”



==25L 听我的,善炭世界第一==



伊炭也是。顺带善逸→炭←伊之助的修罗场无比美味,欢迎大家品尝。

每个午间,在饭点去天台,你们都能围观这惨烈的修罗场……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他们仨的便当都是炭做的,划重点!

作为有幸旁观了全过程的人表示,一开始他们是各带各的便当,只不过伊之助喜欢抢炭炭的便当吃。炭炭特别耿直嘛,就以为伊之助吃不饱,把自己的便当让给他,然后善逸就会和伊之助吵架顺便把自己的便当分一半给炭炭……经过无数回抢便当,总之最后就会变成炭手里的便当一半是善逸的一半是伊之助的,善逸和伊之助的便当一半是自个的一半是炭的。

就这样吵吵闹闹了很多天之后,炭炭突然醒悟,问他们是不是想吃他做的便当,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就天天给他俩也带便当了。

而且伊之助吧……该不愧是野兽的直觉吗,他的情敌雷达特别发达,一旦有喜欢炭炭的人靠近,只要他在附近,绝对会下意识从后面搂住炭的肩膀,破有种宣誓主权的意味。

这种时候善逸和伊之助就会特别和谐,两个人一前一后围住炭阻挡别人的靠近。



==26L 你俩干啥,放开那个炭==



炭炭好像带着俩幼儿园小朋友的大家长啊哈哈哈,小朋友善逸和小朋友伊之助为了争夺炭老师的喜爱引发的斗争www

我来脑一脑。

鬼灭幼儿园有一位非常受小朋友欢迎的老师,他名为灶门炭治郎,为人亲和温柔有魅力,小朋友们完全抵挡不住来自炭老师的关爱。善逸小朋友和伊之助小朋友每天围着炭老师转圈圈,并在心里暗暗发誓,等长大了就把炭老师娶回家。

他们深知周围情敌众多,两人虽经常内斗,但最终达成一致,合伙对抗潜在情敌。仗着炭老师对自己的宠爱,两个小朋友愈发猖獗,只可惜很快他们就遇到了无法阻拦的若干情敌。善逸小朋友喜欢看勇者救公主的童话书,在他心中,炭老师就是那位被恶龙掳走的可爱公主,而他自然是肩负着拯救公主重任的勇者大人,至于恶龙,数量众多且强大。于是勇者大人决定多找几位小伙伴一起踏上拯救公主的路途,这时候一位野猪少年找上门来要求加入勇者小队……

艹我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等一个玄炭和香炭==



香炭很明显啦,是个人都能看出香奈乎喜欢炭炭……毕竟每次和她提起炭都能收获脸红红的香奈乎一枚。

玄弥之前对炭的态度可不是一般的差,在发生某些事后两人的关系就越来越好了。

唔……比起另外两个人明争暗斗的修罗场,这两人和炭的相处更像平平淡淡的幸福??异常的和谐,让人看着都忍不住露出微笑的、说不出的美好。



==28L 哎呀我描述不出来==



大概就是这种?

在昏昏欲睡的午间,心仪的人靠在课桌上小憩,炎热的夏日令他颇为不适,汗水一滴接一滴地从他的脖颈滑落,隐入半湿的衬衫之内。望着炭治郎不安稳的睡姿,玄弥不由得皱起眉头,拿起手边的书本替那人扇风,直到那人的睡眠渐渐安稳才缓和了眉眼,露出一个堪称温柔的笑容。



==29L 我尽力了==



我也来我也来!

香奈乎不知何时起多出了一位暗恋的人,她向来情绪波动不易表露出来,时常用微笑代替自己的真实情绪,若是提起那个人,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不知所措地慢慢红了脸颊。周遭的人都知晓她的心意,然而她喜欢的那个人因为粗壮的神经和几乎为零的恋爱细胞一直没有发现这件事。

少女将对那人的喜爱压在心底,不愿对那个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她面带微笑看着他,眼中有星光闪烁,藏着数不尽的温柔和欢喜,待那人回过头来笑着向她打招呼时,又将这些情绪都掩藏起来,徒留下对友人的亲近。



==30L 少女怀春555==



不管怎么样,结婚就对了。

来来来我们继续扒其他cp,不如说说某位真香的老师?



==31L 真香与双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真香和双标我就懂了,是时透老师吧!!

时炭is rio!!

明明之前态度超级恶劣的,结果现在看见炭炭都能笑出朵花来。人类的本质是真香23333

“这家伙是谁啊?”“你们比起炭治郎差的远呢。”你们瞅瞅这前后的对比!!

时透老师被炭炭感化之后,对亲近的人态度都还挺好的,不过对炭炭还是有些特殊的www



==32L 大写的炭吹==



香炭都有了,你们看看忍炭啊!!!!还有炼炭1551



==33L 姐妹花==



炼狱老师!!炼炭好,炼炭好啊!!

炼狱老师有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和炭炭在一起有点像大哥哥带小弟弟,年上大法好!!



==34L 段子手快上==



么得段子,么得文笔



==35L 咸鱼躺==



挟带着火红流光的蝴蝶振翅试图穿越层叠的紫藤花海,却在要飞离时又返回去,停留在最耀眼的那串剔透如紫水晶的紫藤花上,红色与紫色交相辉映,在洒落的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斑驳的光点,毫不自知地发散着耀眼的金色光辉。像冒失的小精灵不小心落入瑰丽的紫藤花世界,本向往自由的它被流露出孤寂气味的花朵吸引了心神,犹豫良久终于决定停留在它身边,用自身的光芒驱散存留在花朵中的悲伤孤独。

忍很早就注意到了那只红色蝴蝶,满目的紫色中突兀地闯进一抹红色,一瞬间就吸引了她的目光,漂亮的紫色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它,在瞧见它最终停驻在紫藤花上不再飞离时,不由得扬起了嘴角。



==36L 蝶恋花,花慕蝶==



我爬回来了,一路磕cp磕下来,all炭真好恰!!

既然他们的反常行为都是因为炭炭的生日,那不如猜一猜他们会在那一天送出什么礼物?或者他们准备怎么为炭炭庆生?



==37L 楼主==



一提起冨冈老师……噗,抱歉,我只能想到鲑大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准在炭炭生日那天烧一锅鲑大根给他吃?



==38L 魔鬼本魔==



???楼上放过鲑大根吧,它只是一道弱小可怜无辜的小菜菜。



==39L tcl==



盲猜善逸送花。

是送一束花还是花环呢……



==40L 玫瑰?==



没准是菊花hhh

老师们可能不一定会单独送礼物叭。



==41L 聚众庆生==



我倒是听祢豆子提起过她想送炭炭一支护手霜+一套保健品……????护手霜我还能理解,保健品不是中老年人磕的么??



==42L 护手霜ok==



伊之助……伊之助……我猜不出来啊啊啊啊啊!以伊之助的脑袋瓜子,也许会在吃饭的时候把好吃的让给炭炭???或者趁放学跑到后山里逮小动物送给炭炭??



==43L 山大王横空出世==



不猜辽不猜辽,反正也猜不准,不如等后天一起恰瓜。



==44L 请段子手准备准备==



段子手准备就绪



==45L 老板写啥==



麻烦出一本《炭炭和他的后宫们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我呼朋唤友争相抢购。



==46L 递笔==



不,容我拒绝。

我是一只修行多年的鸽子精,只想天天咕咕咕,写文?不存在的 。

只有摸点没头没脑的段子能使我快落。



==47L 咕咕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你们看见了吗!?

今天善逸笑得跟朵花似的,站在门口检查风纪都掩盖不住他身上传来的嘚瑟的气味。我合情合理地怀疑他送了炭礼物并且得到了炭炭的夸奖和笑脸。

而且冨冈老师破天荒地没有追杀炭炭,稍微看了他两眼就放人了,果然天大地大寿星最大么。



==48L 楼主==



之前哪位姐妹盲猜善逸送花的?恭喜你,猜中了。

我一进教室就看见老大一束向日葵放在炭炭身边,桌子上还摆着一个向日葵花环,一问他果然是善逸送的。

这叫什么,送你的花也要有我的代表色和你的性格?



==49L 姐妹看看善炭==



既然我猜对了,那有没有什么彩头……



==50L 疯狂暗示==



搓手手(等一个段子蹭粮恰)

看看抛弃万千妹子投向炭炭怀抱,一去不复返的委员长……



==51L 甜就一个字==



明日就是炭治郎的生日了,善逸苦恼地趴在书桌上思考着要送他什么礼物,前些日子和祢豆子去了趟商城但无奈最后空手而归,眼瞧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决定好了,然而他还找不着头绪。

“唉……” 他偏过头怔然地望着那个人,看见在他身边言笑晏晏的小姑娘们,心中酸涩无比。即使对他的粗神经再了解不过,还是会担忧万一某天他就欣喜地告诉他们他恋爱了。这个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还傻乎乎地觉得大家只是想和他做朋友。

他当初怎么喜欢上炭治郎的呢……似乎每天和他呆在一块,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这个人,等到发觉时已经深陷其中。他就像那天上的太阳,为众人撒播下光和热,却遥不可及,无论怎么去追逐太阳,也只能在远处徒劳地望着它。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向往太阳的向日葵了吧。

向日葵……向日葵,送他一束向日葵如何?



==52L 别问,没有后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善逸是觉得自个就是向日葵,将向日葵送给炭炭四舍五入就等于把自己送给炭炭了??

靠,善炭太好磕了



==53L 来来来我还要==



咳……其他人有啥表示?目前已知善逸送了向日葵,祢豆子送的护手霜,其他人呢?



==54L 我真的很好奇诶==



锖兔学长和真菰学姐分别送了狐狸面具和猫耳朵头箍……



==55L 城会玩==



想不到锖兔学长看起来严肃正经的一个人……居然……诶嘿嘿我喜欢

小狐狸炭炭,想一想就是绝世大可爱啊!!



==56L 我蛇了==



我脑子里的废料快满溢而出了,快停下!!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57L 痛心疾首==



迫不及待想知道其他人的礼物,这可真是太令人兴奋了www



==58L 我要看小狐狸==



小狐狸有段子吗??剑道部修罗场来一发吗??



==59L 段子手小姐姐?==



没有,不约,咕咕咕



==60L 浑身被掏空==



先不提段子辽,楼主给你们带来了第一手消息!!

就在刚刚楼主看见时透小可爱抱着一大罐千纸鹤走向炭炭的教室,时间太短没看清具体个数,但约摸也有几百个。

我猜总共999个。



==61L 楼主==



妈耶……时透老师也太用心了,我站时炭一辈子呜呜呜



==62L 遇见这么好的就嫁了吧==



我男朋友都没这么对我,我好酸,今天我就是千年柠檬精。



==63L 柠檬树上柠檬果==



我已经揪着对象的耳朵让他看看时透小可爱了,说多了都是泪……我家那口子就知道打游戏……



==64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带着新出炉的段子飞速赶来ing

炭治郎有些难为情地戴上粉嫩嫩的小狐狸发箍,面对着眼睛皮卡皮卡闪着光,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的真菰学姐以及紧抿着唇,装作不在意实际上把失落写在脸上的锖兔学长,拒绝的话实在无法说出口。

他还是第一次戴这么少女的物什,狐狸发箍有些松,他不由自主地用手捂着它,防止它一不小心掉落在地,毕竟是真菰学姐的一片心意……真的太羞耻了呜呜呜。

少年扶着发箍,平时一股脑梳往脑后的头发由于发箍的影响,有些许发丝调皮地跑了出来,微微拂过他的眼眸,带来一丝丝痒意,眼中迅速泛起水光。双手没法动作,他只好小幅度地甩甩头,试图将不听话的头发重新弄回原来的位置。

锖兔和真菰走上前去,一左一右地霸占了少年身边的地方,他们分别捋起垂落的发丝,将它梳往脑后,并用同款小狐狸发夹将其固定住。白皙修长的手指轻抚过少年发红的耳朵,指尖触碰到的滚烫热度仿佛也激荡在自己心中,若时光在这一刻停止,那便是再美好不过的景色了。



==65L 段子手二号上线==



啊啊啊啊啊我求求炭炭立刻带戴上狐狸发箍啊!!我、我好想看1551



==66L 梦里什么都有==



姐妹醒醒,不存在的。

先不说炭炭到底会不会戴,就算会戴也是属于大佬们的福利,我们绝对别想看到……



==67L 我的刀呢==



全靠磕粮续命,看不到没关系,我们可以脑,大佬们可管不着我们脑补吧!!



==68L 精神食粮救我狗命==



诶……好像快放学了?你们有瞧见其他人送的礼物吗……?



==69L 奇了怪了==



没,只看见上述那些人送的礼物,没瞧见其他的,不应该啊……他们不是都提前准备了吗,还策划着什么……



==70L 难不成是晚餐==



报告,老师们一下课就没人了!!我刚刚去办公室找炼狱先生交作业,结果他人不在,打电话过去问他,他说放在桌子上就可以。

我听见那边好像很吵闹……有男的也有女的,而且声音很熟悉??



==71L 没跑了==



突然好奇他们在哪里,总不能在炭炭家吧?



==72L 强闯民居==



说不准……算了算了,大不了明天上课问问炭炭,我先把另一个段子发一发。

“1、2、3……997、998、999……大功告成!”

时透无一郎小心数着玻璃罐里的千纸鹤,生怕漏了或多了。在得知炭治郎的生日日期之后,他就着手准备这份礼物,999个千纸鹤中有499个为淡雅的青色,有499个为温暖的红色,还有一个原先为白色,经过他的上色后,如今呈现半青半红的状态,合起来就是他们两人的色彩。

他轻轻摇晃着玻璃罐,看着里面的千纸鹤混杂在一块,如同他的命运和炭治郎的交织在一块。原本只是两个互不相干的人,就像两条永不交错的平行线,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坚定地走在属于自身的道路上。被人害怕也好,被人误解也好……总归他不会在意,也不会为其而改变。

但那个人一定是世间孕育的奇迹,裹挟着无尽的温柔为他的世界涂抹色彩,用他的光亮温暖他黑暗破碎的记忆,执拗地牵着他的手朝着光明前进,将他拉出逼仄狭窄的空间……最后给予了他爱的能力。



==73L 段子手已阵亡==



落泪辽,可是炭炭只有一个,怎么给这群大佬分啊……无论炭炭最后和谁在一起,总会伤害到那些爱着他的人,有点舍不得看其他人难过……



==74L 哭哭==



如果炭炭能幸福,他们也会释然的。



==75L 不如all炭==



共、共享炭炭?

完了,我的脑子已经不复纯洁,尽想着一些不太妙的玩意儿。



==76L 打住了打住了==



姐妹们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刷炭炭的推特!!老师们真的合伙为炭炭做了一顿大餐!!

他们都聚在一块了,地点就在炭炭家!!



==77L 为美好的感情落泪==



我我我我看到了!!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炭炭的推特账号,我就把图放楼里吧,大家来品品。

炭治郎的话.jpg

推特配图.jpg

(炭治郎的话:

呜哇……今天超开心的,收到了好友的礼物,回到家居然还有一个巨大的惊喜等着我。

冨冈先生、忍小姐、炼狱先生……还有妈妈,弟弟妹妹们,大家一起为我做了生日餐,热热闹闹的,真的超感谢!!)

(推特配图:

一桌丰盛的菜,可以清晰看到鲑鱼萝卜、紫薯丸子等几个夹杂私货的菜,还有其他很多看起来很好吃的菜。

隐约可以看见一个猪头、一撮黄毛、蝴蝶发饰等等,大家都想法设法出镜了。)



==78L 楼主==



我死了,我今天死在这里了!!

麻麻,我磕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他们太好了呜呜呜



==79L 他们都是天使==



炭炭生日快乐!!!

虽然他看不见,但是我还是要发。



==80L 最后的倔强==



炭宝贝生日快乐!!



==81L 我也要==



祝炭炭越来越可爱,烦恼的事通通消失!



==82L 炭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活了我冲了!!

用最后一个段子祝愿炭炭生日快乐!!

离放学的钟声敲响已过了些时候,炭治郎抱着花疑惑地走在回家的道路上。往常会互相等待对方一起回家的善逸和伊之助等人一下课就溜没影了,祢豆子也提前打了声招呼就跑回家了。奇怪……他们赶着做什么呢?

今天他作为班级的值日生,虽然有很多同学找到他说要替他分担,但他笑着回绝了他们,依旧勤勤恳恳的打扫卫生,于是耽搁了回家的时间。想到还等着他回家的家人,他加快了行进的速度,将疑问抛到脑后不再去思索。

很快他便走到了家门前,还未推开门便嗅到了一些奇妙的气味,大约是烧糊了的菜的味道。带着不解推开门,扑面而来的却是满屋的欢欣,他呆愣地望着在家中挤挤攘攘的一堆人,以为自己走错了位置,傻乎乎地关上门又重新打开。这次还没等他想个明白就被黄发少年一把拉进屋里,大家脸上带着笑容祝贺他生日快乐。

看着那一桌子丰盛的饭菜,还有大家脸上、手上的黑渍,他一瞬间全明白了,心中翻涌着感动的海洋,眼眶也莫名湿润起来。

“谢谢……”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们,与你们的相遇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83L 封楼啦==



——————此楼已封————


评论(6)

热度(4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