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all炭】不明所以的段子(2)

#混更段子重出江湖


#依旧是沙雕为主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毕竟大部分是沙雕段子,人物崩坏有


#下次更新随缘,最近论文地狱


#我对不起师兄,但是他真的太适合沙雕了。


————


①【水呼吸】我的猫呢?(承接段子1里面的那是我的猫)


冨冈义勇又找不到他的猫了。


为什么要用又呢?


他抓着猫粮站在空空如也的猫窝前,挑了挑眉,冷静地掏出手机摁下一个号码。 


“锖兔,我家猫是不是又溜达到你家去了?” 


自从那天他将他的猫送去鳞泷老师家,又被鳞泷老师托付给锖兔之后,炭治郎和祢豆子就经常跑去锖兔家玩耍,俨然将他家当成了自己第二个窝。这次肯定又是一大早就跑去他家陪他,用脚都能想到它们正甜蜜地“喵喵”叫着向锖兔撒娇。


明明是我的猫,冨冈先生愤愤不平地想。


“义勇,炭治郎和祢豆子今天没有来我家……你的意思是它们也不在你那里?”


“……”


冨冈先生愣住了:“不在你家?那我的猫呢??”


我的猫呢


我的猫


我的



??????


我的猫去哪儿了??


他发出灵魂般的质问,但锖兔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等等……我好像看见猫了。”


锖兔忽然回了一句。


他刚听到门铃响动的声音,打开门就望见笑眯眯的真菰——和跟在她身后的两只猫。


“喵~”“喵~”它俩还友好地冲着锖兔打了声招呼。


“啊啦~今早出门的时候看见炭治郎和祢豆子在外面散步,我就把它们抱了回去。”


“真的超可爱啊!”


真菰身边开起了一朵朵小花,她欢喜地冲着电话对面的冨冈义勇说:“义勇,可以分我一只猫吗?猫哥哥就行~”


……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冨冈义勇冷着脸回绝:“不行,那是我的猫。”


每天都有朋友觊觎我的猫,我该如何不失友好地让他们放弃这种想法,在线等,急。


②【善炭←水呼】就是你拱了我家白菜吗?(锖兔,真菰存活if)


水呼吸家的小白菜被人拱了。


得知消息的现任水柱锖兔先生硬生生捏断了吃饭的筷子,额露青筋。


据报信的人说:“那时的锖兔先生脸瞬间黑成了炭,依稀可见他身后的黑气……老实说锖兔先生本来就十分严肃,脸黑之后恐怖程度瞬间提升了十几倍!!”


“但最可怕的是……”


“他身后的冨冈先生和真菰小姐,同样也宛如恶鬼出世一般!我瞥过去的时候惊恐地发现他们的手已经摸上了刀柄并死死捏着!!”


“我差点以为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我拱了你们家小白菜!?”


“我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要来报信。”


“……至于水呼吸家的白菜是谁……拱了他的是谁……”


“嘘,我小声告诉你们。”


“看见那头黄毛了吗?对——就那位,那个正傻乐着抱着另一位的黄毛。”


“前两天还说着女孩子真可爱真可爱的,结果今天就搂着人家水呼吸的小徒弟不放了……唉,世风日下。”


“不说了不说了,我好像听到某人的惨叫声了。”


③【炼炭】练练手


炼狱眼神暗了暗,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擦过他的耳际。眼前的魅魔浑然不觉地凑在他面前,带着开怀的笑容对着他说着与他分离的日子经历过的事。由于他是坐着而炭治郎站着的缘故,可以看到他柔韧的腰肢弯成了一个诱人的弧度,修长的大腿崩得笔直,在专属于魅魔的短裤的衬托下更加吸引人的目光。


炭治郎一直以来被束成高马尾的长发这次却披散开来,略微上挑的发尾就像一把小钩子,轻而易举地勾走了炼狱杏寿郎的心。他望着人的时候总是那么专注,让人可以清晰地从他暗红色的眸里看到自己的倒影。炼狱从那个倒影里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深沉的欲望。


他总是掩饰不住情绪,无论是表情、话语——亦或是他身后那根尾巴。 此刻他的尾巴正随着他的话语而不停地来回晃动,尾巴尖也弯成了一个桃心的模样。从炼狱的角度可以看到一切,偏偏他自己无知无觉。无论是他的行为,亦或是话语都传达着‘啊,我好喜欢炼狱先生,再次见到炼狱先生真是太开心了’这个意思。


单纯的少年根本不知道他现在的模样有多么诱人,尤其是他对面那位面上带着爽朗笑容的神父早对他觊觎已久,只等着他自投罗网,再也无法逃离。


④【剑士鼠尾→鬼炭子←善逸】鬼


我妻善逸傻愣愣地看着那位刚从狭窄的小木箱里爬出来的鬼。


她暗红色的长发天生带着微卷的弧度,尾稍悄咪咪地往上翘了翘,透着几分俏皮可爱。长而浓密的睫毛随着她的眨眼,时不时遮挡住那双漂亮的眼睛。若说鼠尾的瞳色如同冬日里的梅花那般盛开却内敛的玫红,她眼中的色彩则浸染着照耀大地的烈阳那般浓烈的赤红色,隐约还可以看见她眼中跳跃的光。


她着实不太像一只鬼,不管是相貌还是声音,或者说她所有的一切都发散着温柔的气息。随着她展颜一笑,连带着望着她的黄发少年都不由自主地遗忘了之前的恐惧,只怔怔地捂住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


“呐,鼠尾……她是?”


善逸晕乎乎地询问鼠尾。他现在仍沉浸在那一瞬间的心动中,挣扎了几次也没能成功回神。


鼠尾没能发现善逸的异状,有些开心地说:“她是我的……”


“什么!????”


“是你的女朋友吗??为什么你不仅长得帅,还随身带着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解释!!我要听解释!!”


鼠尾收回刚刚看到姐姐露出的笑容,默默捂住自己的耳朵,瘫着一张脸继续他未说完的话。


“……姐姐。”


黄发少年瞬间安静下来,下一秒他就抱着不知从哪弄来的花兴高采烈地冲着炭子跑过去。只可惜他还没前进几步就感受到来自后方的阻力。


我现在收回我的话还来得及吗?鼠尾面无表情地拽住善逸的衣领。


⑤【善炭】 码农日常


炭治郎又被女孩子叫去帮忙解决问题了,善逸愤愤地敲击着键盘。


他旁边的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噼里啪啦打代码,不时好声劝他,让他消消气。他们生怕他过于激动,看他那架势,怕是一不小心就会将键盘敲坏掉。


“……我才没有生气。”


“那请您老放过这个键盘吧!!它要是能哭早就哭出来了——!!”


“……”善逸瞅了瞅手上的键盘,终究是听进去别人的劝说,减轻了敲打它的力道,“真是的……怎么每天都有那么多女孩子找炭治郎。”


“明明他是属于我的……”他小声抱怨道。


“善逸!过来一下~”


目前与善逸隔开大半个教室的距离,正站在一位女生电脑前的炭治郎将手拢成喇叭状,呼唤着善逸的名字。


“唉……来了来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


善逸焉嗒嗒地走过去,刚走到那个位置就被炭治郎一把拽到电脑面前。


“快看~是桃心呀!!”


“??……!”


善逸有些摸不着头脑,炭治郎不是来帮她解决问题的吗,怎么电脑屏幕上却显示着两个用代码画出来的桃心……?而且那位女生望着他俩的眼神……慈爱和欣慰???


他看到炭治郎凑到那位女生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女生了然地点点头,将座位让给炭治郎后就屁颠屁颠地跑去找她的好朋友,两人还时不时傻笑着回头看他们。


“炭治郎……?”


“别急别急。”


炭治郎熟练地敲上几行代码,点击运行,然后分出半个座位示意善逸坐过来。


“将将将~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看——”


“我知道啦!”


善逸听话地盯着屏幕,他此刻莫名有些羞涩和紧张。只见那两个桃心中间慢慢浮现大朵红玫瑰——以及一行字。


“炭、治、郎、最、喜、欢、我、妻、善逸……”他忍不住随着显现的字一个个念出来,刚才的气愤早就被他扔进了回收站,现在只余下脑内瞬间炸开的喜悦的烟花。


善逸不由侧过头,看着正一脸期待的炭治郎弯起双眸,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真是的……不早说嘛!!害我白生气那么久。”


“我也最喜欢你了!炭治郎。”


⑥【锖炭】 约会


锖兔不时地望向手腕上的表,发现已经超过他和炭子约定好的时间时不由挑了挑眉。


“炭子一向很守时……遇到什么事了吗?”


正当他考虑要不要去炭子家找人问问情况时就听见她呼喊他的声音。


“呼、呼……抱歉!!锖兔先生……呼、”


扎着马尾的少女忐忑不安地冲锖兔道歉。她的脸上和脖子上还残留着运动后造成的汗珠,发梢也沾染了汗水,变得湿哒哒的。


“今天找衣服的时候耽搁了许久……总觉得哪件都不太适合……”


“穿裙子总觉得不太习惯,穿短裤又觉得不太正式……最后选来选去还是决定按平常的风格穿衣服。”


“……因为锖兔先生是初恋,以前也没谈过恋爱……”


“每换一套都想着锖兔先生会不会觉得不好看,最后就——”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下次绝对不会了!!”


锖兔无奈地看着认真过头的少女,本想提醒她下次不要迟到……但他的内心某块地方忽然被少女的话语击中,变得异常柔软,准备说出口的话也转了个调。


“……和我在一起不用顾虑这么多。”


他牵起少女的手,属于男人的温热的手掌紧紧包裹住少女细嫩的手。


“和你一样,这也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


“所以不需要想那么多。”


“男人必须要给对方带来足够安全感才行……这是我的失责。”


“炭子,我们都是第一次恋爱,所以我们是平等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慢慢摸索,相互磨合,有甜蜜也许会有争吵。”


“但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会携手共进,就像现在这样。”


“你看,我握住了你的手——”


“也握住了我的未来。”


⑦【鬼舞炭】 锁链


炭治郎认真思考了一番,他究竟为何会和鬼舞辻无惨这个除了颜和声音一无是处的男人交往?


“我当初一定是被你的脸迷惑了。”


听到他的感慨,身旁的男人忽然俯身欺压上来,直直地盯着他,颇有些咬牙切齿地说:“所以你想表达些什么,嗯?”


他故意压低了最后的音节,说出口的话语绕上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少年的脸上,男人满意地看着少年的脸逐渐染上一层诱人的绯红色。


“……没、没什么……”


“就……说你好看!!”


炭治郎慌乱地解释,看着面前的男人一副你不说清楚明天就别想下床的架势,他欲哭无泪。


[让你瞎感慨,这下好了。]


鬼舞辻无惨玩味地欣赏着他的窘样,待看够了之后才放下逗弄他的心思。


“哼,就算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别想从我身边逃开。”


“如果你离开我的身边,我会做出什么可就不一定了?”


“好好当我的锁链。”


“记住,只有你。”


“只有你可以束缚住我。”


评论(4)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