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善炭】【论坛体】这该死的爱情(下)

 

#依旧是官方学pa,风纪委员长善和普通学生炭

 

#严重ooc预警,请酌情观看

 

#写论坛体的好处就是可以装作很多人都磕善炭的样子

 

#高亮,这里论坛体的格式是参照一篇我非常喜欢的轰出胜论坛体的文的

 

#我好饿,有好心人投喂粮么

-----------------------------------------------


 

楼里的姐妹们早上好啊!

 

一想到今天要和炭炭表白,昨晚一个人窝在被窝里傻乐着幻想我俩在一起的场景,差点没睡着Orz

 

目前画了一个清新淡雅的妆容,他会喜欢吗?

 


==46L 热锅上的楼主==

 


早鸭!别紧张,在他眼里什么妆容都是一样的ww

 


==47L 他眼里只有男女之分==

 

 


太真实了。

 


==48L 今天依旧对直男炭感到绝望==

 

 


清爽的妆容就很ok的,然后搭配上校服,我已经能想象出青春美少女和天使唯美的画面感了


 

==49L 美少女看看我==

 

 


说起来,有没有姐妹今天中午组团上天台围观?

 


==50L 偷偷地==

 


 

我想。。。

 


==51L 带我一个==

 


 

记得躲起来围观,去的报个名

 


==52L 不能打扰别人==

 


 

羡慕了,我中午要帮老师整理文件,不能去天台围观1551

 


==53L 痛哭流涕==

 

 


我可以帮忙直播楼主告白的经过哦,不过要经过楼主同意才行

 


==54L 此时一位热心肠路过==

 

 


可以的!楼主并不介意与姐妹们分享这段经历,如果失败了,也能为后来的姐妹们提供一个失败案例,不过还是好希望自己能成功啊

 


==55L 楼主永远爱你们==

 

 


快到上课的时间啦,大家还是先好好听讲

 


==56L 我们的目标是==

 


 

作为一个学渣,学习简直使人头秃

 


==57L 泡到炭炭==

 


 

学习还使人痛哭

 


==58L 迎娶炭炭==

 

 


哈哈哈哈正经一点,学习使人进步(不)

 


==59L 走上人生巅峰==

 

 


我们这节课是炼狱老师的课,每次听他的课都燃起来呢,感觉自己瞬间就能成为学霸,然后下课就萎了

 


==60L 一位学渣如是说==

 

 


羡慕楼上是炼狱老师的姐妹,我们是悲鸣屿老师的课,虽然老师教学很认真啦,但是听不懂qwq

 


==61L 我对不起悲鸣屿老师==

 


 

。。。我现在是冒着被不死川老师臭骂一顿的风险刷论坛的,如果我不幸被他逮住了,请姐妹们在我的墓前多烧点炭炭的照片

 


==62L 他好凶qwq==

 


 

心疼楼上姐妹,挺住啊!

 

这节课上完就可以去天台等结果了

 


==63L 我的肚子在抗议==

 

 


我来了!我已经把炭炭约出来了

 

姐妹们等我好消息

 


==64L 楼主超紧张啊啊啊啊==

 

 


加油啊,不要怂,就是上!

 


==65L 我们在后方支援你==

 

 


后援团(围观团队)准备就绪

 


==66L 已到达现场==

 

 


直播君已就位

 


==67L 手机已拿出==

 

 


我看到一位拿着粉红色便当盒的超元气少女和炭炭一起往天台的告白圣地走过去

 


==68L 倒数准备==

 

 


我也看到了,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69L 3==

 

 


反正都不会是你的,楼上醒醒

 


==70L 2==

 

 


我总有种不妙的预感

 


==71L 1==

 


 

好巧啊,我也是。

 


==72L 开始!==

 

 


现在两位嘉宾已到达告白圣地。

 

美少女正一脸羞涩地和炭炭说着什么,由于距离有点远,无法听见他们的对话,但是从动作和表情来看应该是楼主正在感谢炭炭。

 


然后重头戏来了!

 

楼主似乎在向炭炭诉说自己的心意,但是从炭炭的表情上来看不容乐观。他现在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的耳饰,然后一脸歉意地向楼主说些什么。

 

楼主应该是预料到炭炭会拒绝她,所以毫不意外地从身后拿出了便当然后双手捧着便当递过去。炭炭好像没有料到这个便当也是送给自己的,先是摆摆手一脸惊慌地摇摇头,然后面对强硬的楼主有些不知所措。

 


==73L 状况僵持中==

 

 


不妙的预感越来越浓重了

 


==74L 等一下!?==

 

 


姐妹们!!我刚刚随意一瞅,似乎看见楼下有一抹身影向天台走来

 


==75L 我看到了黄毛==

 

 


炭炭对于异常执着的楼主感到特别无奈,但是他还是不打算接受这份心意。我看到他一脸歉意地冲楼主笑笑,然后面对似乎想要个解释的楼主,他说。。。?

 


==76L 我看不懂唇语啊啊啊啊==

 


 

炭炭说了什么???

 


==77L 焦虑不安==

 


 

别说了,你们回头看看啊!!

 


==78L 怎么又是他==

 

 


晚了,风纪委员长怒气冲冲地赶了过来,横叉在了两人中间,然后一手推开一人,之后一脸委屈地盯着炭炭

 


==79L 这气氛怎么有点不对==

 


 

炭炭开始顺毛了

 


==80L 不对劲啊不对劲==

 


 

我感觉委员长看炭炭的眼神怎么那么像丈夫发现妻子外面有人的时候的心酸无奈委屈和愤怒。。。?

 


==81L 是错觉吗==

 


 

楼上的,我也这么觉得

 


==82L 怎么gaygay的==

 

 


然后炭炭超无可奈何地向楼主道歉,再次拒绝了她,之后就被怒气冲冲的委员长拉走了

 


==83L 心疼一秒美少女==

 

 


我看见楼主已经像一个被超重打击的雕塑一样直挺挺地立在那里,感觉轻轻一戳就要碎成渣渣了

 


==84L 快去安慰美少女==

 

 


姐妹们已经去安慰楼主了,大家稍安勿躁

 


==85L 刚才怎么回事==

 

 


所以说委员长这时候不应该在休息吗?怎么跑天台来了

 


==86L 好懵==

 


 

不是,为啥委员长要生气???

 


==87L 妹妹不太懂==

 


 

emmmmmmm也许是因为他多次目睹好友被告白,但是却没有妹子向他告白所以很嫉妒?

 


==88L 姐姐也不懂==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发现。。。

 


==89L 不会吧!?==

 


 

??发现什么??

 


==90L 不明所以==

 

 


就。。。之前楼里的姐妹们分享告白经历的时候,每次委员长都会恰好出现。

这也太巧了吧??

 


==91L 不应当啊==

 

 


可能只是巧合吧

 


==92L 我不想知道什么==

 


 

这么说来,我当初和炭炭告白的时候也是诶

 

本来没多想,只是觉得可能委员长就是恰好经过,但是。。。这也太巧了吧

 

每次有女孩子和炭炭告白他都能恰到好处的出现。

 


==93L MMP==

 


 

不能再想下去了,这不是真的,我不信

 


==94L 也许真的是巧合==

 

 


楼主还没有回来吗?我想知道炭炭说了什么能让她吓得掉色。

 


==95L 为楼楼续一秒==

 


 

我回来了QAQ

 


==96L 楼主死心了==

 

 


炭炭为了彻底拒绝楼主,他和楼主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们正在交往中。

 


==97L 楼主痛哭==

 

 


心疼楼主,以后会遇见更适合你的男孩的!

 


==98L 什么叫交往中。==

 

 


楼主摸摸头,不哭不哭

 


==99L 炭炭居然早就脱单了??==

 

 


但是和炭炭关系比较好的女孩子,除了妹妹,就只有蝴蝶班的女孩子了吧?

 


==100L 难道是叶樱==

 

 


应该不是,他俩好像很少有时间能在一起

 


==101L 果然还是==

 

 


也许不是女孩子。

 


==102L 姐妹们别骗自己了==

 


 

 


==103L 我哭得好大声==

 


 

我看见委员长和炭炭了!

 


==104L 你们可能说中了==

 

 


我也看到了。

 

委员长正枕在炭炭的膝上,然后炭炭超温柔地看着他。

 


==105L 善炭有点好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L 我疯了我死了我好了==

 

 


楼上姐妹别激动,发生了什么??

 


==107L 我为什么不在现场==

 

 


亲了亲了,刚刚委员长突然起身,然后就亲上去了啊啊啊啊啊

 


==108L 委员长好样的==

 


 

什么!?突然警觉

 


==109L 为什么你们接受得那么快啊==

 

 


毕竟炭炭已经注定不是我们的了,就算他喜欢的是男孩子也没什么吧,只要他能幸福就好了,我们会祝福他们的!!

 


==110L 发出磕cp的声音==

 


 

如果说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话,我倒不是很意外

 

其实之前很多次都有迹象指向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不太想去相信。现在看到他们确实是一对,反而没那么难接受了

 

科普君不是说过炭炭因为戴花牌耳饰所以经常被体育老师追杀嘛,每次委员长都会帮忙拖住体育老师然后给炭炭使眼色让他快跑。

 

然后两人吃饭的时候也经常在一起,黏黏糊糊地你喂我我喂你——当时我只是觉得有点gaygay的,但是转念一想男生之间的友情有时候确实难以捉摸所以也没有怀疑什么。

 

他俩还经常一起去图书馆,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只是炭炭在看书,委员长就坐在他对面一直出神地望着他。

 

有别的男生对炭炭勾肩搭背的时候,委员长也会不动声色地挤开,然后自个搭上去。

 


==111L 单身狗流泪==

 


 

啊,我记得有一次炭炭发高烧,然后强撑着来上课,之后在课上突然昏迷过去,可把老师和同学们吓坏了。

 

然后委员长直接把他抱起来就跑,我看他那时候都快急哭了,生怕他出什么事。

 


PS:是公主抱

 


==112L 这是爱情啊==

 


 

别说了,我磕,我磕还不行吗1551

 


==113L 他俩要好好的==

 


 

炭炭承认了!!我刚刚又去找炭炭了

 


==114L 还是楼主==

 

 


委员长就在他旁边,看到我的时候先是瞪了我一眼,然后像小孩子示威一样从后面搂住了炭炭,然后还蹭了蹭炭炭的脸——你三岁吗!?

 

我问他俩人是不是在一起了,他很爽快地承认了

 

委员长还在后面嘟嘟囔囔地抱怨炭炭人气太高,天天赶情敌都来不及

 


你也就仗着炭炭宠着你1551

 


==115L 哭笑不得的楼主==

 

 


总之谢谢楼里的姐妹们,我待会就会删掉这个帖子。它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了,

希望那两个人长长久久地走下去呀!我会支持他们的!!

 


==116L 姐妹们再见==

 

 


===============此贴已删除====================



碎碎念时间:

写文苦手啊。。。正篇难写,论坛体也好难写。身为一个炭右党我快饿死了,自己产的粮还超难吃,哭了哭了。

有没有好心人投喂1551

这段时间都挺忙的,各种报告代码的弄得头都大了,想写的挺多的,但是没什么时间写,也就写写不怎么耗脑子的论坛体混日子了

鬼灭动画最新一话还没来得及看,明天再去截图了

评论(14)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