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善炭】大善小炭

#万能的血鬼术 ,题目已经表明了全文



#论文地狱终于过去了,解脱了



#文笔垃圾垃圾垃圾,重要的事说三遍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团宠炭


————

炭治郎和善逸这次出任务花费的时间格外久。久到伊之助已经在蝶屋养好了上次任务残留的伤口,完成每日训练之余甚至还有心情上山作妖一番。蝶屋的小姑娘们各有各的事,他独自在山上玩腻味了之后就会无所事事地躺在屋顶上晒太阳,今天也是如此。



他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悠闲地躺在距离大门最近的屋顶上,闲不住的双腿翘起来不住地晃荡,双眼发直地盯着头顶上方兢兢业业散发着光与热的太阳,脑海中却莫名思念起自己的友人来。



忽然,他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似有预感般,他猛地坐起来,抬眼向声源处望去,只瞧见忍小姐神色诡异地进了蝶屋,时不时还回头看向她身后黄色身影怀中紧紧抱着的一个约摸四五岁大的孩子。这孩子十分眼熟,虽然缩水了许多倍,但稚嫩的脸庞依稀透露出几分和炭治郎相似的影子。



难不成这是炭八郎的孩子??伊之助瞬间来了精神,从房顶一跃而下,急吼吼地冲到善逸跟前,只是还没开口就被善逸严肃的表情吓了一跳。在他的印象中,善逸很少会露出这样正经的神色,大多时候他都没个正经样,撒娇撒泼哭唧唧,哪样对别人有效就用哪个,如今这幅模样不由得让伊之助也跟着紧张起来。



他下意识地望向被善逸抱在怀里睡得香喷喷的孩子,又瞅了瞅站在那维持着一个姿势一动不动,活像木桩一样的善逸,再侧过头看了眼从刚才起就保持着古怪笑容的忍小姐,硬生生地将到达嗓子眼的疑问又憋了回去。



小院子里的气氛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旦没有缓和,反而越来越紧张。蝶屋的小姑娘们不知什么时候也都围了过来,大家默契地保持安静,担忧也好,好奇也好,只相互间用眼神示意,没有人出声。



忽然,善逸怀中的孩子动了动,似乎觉得阳光有些刺眼,下意识地往他怀中又钻了钻。只是小团子很快察觉到些许不对劲,他嗅到了许多陌生的气息。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他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转过脸来,抬起还有些肉乎乎的小手轻轻揉了揉眼睛,只是头仍旧一点一点的,小姑娘们怀疑小家伙下一秒就又要睡过去了。



小家伙十分努力地睁开双眼,直愣愣地盯着前方,仔细瞧去就会发现他圆溜溜的红色大眼睛里根本找不着焦点,本就不服帖的暗红短发胡乱翘起,活像个凌乱的小鸟窝——麻雀站在他头顶上的时候就更像了。



从回来就不见踪影的属于炭治郎的链鸦突然从角落里冒了出来,张口就喊:“嘎噢!炭治郎变成小孩子了,炭治郎变成小孩子了!”



这一喊不仅把沉醉在小团子的可爱中的众人喊醒了,也让小炭治郎彻底清醒过来,他微微探出头,惊奇地指着链鸦,“善逸哥哥你看,是会说话的乌鸦~”



小小只的炭治郎也过于可爱了!!!小姑娘们纷纷露出沉醉的笑容,小声压抑着自己的激动之情,忍小姐也被可爱得直捂住胸口,只有伊之助由于不同的脑电波勉强抵抗住小家伙的可爱暴击,而作为直面小炭治郎的当事人善逸先生要不是记得小家伙还被自己抱着,勉强稳住了理智那根弦,只怕早已经幸福得可以与太阳肩并肩。



“咳,善逸,你说明一下具体情况吧……炭治郎怎么变成小孩子了?”蝴蝶忍轻咳一声,压制住想将小家伙抢过来的心思,正色道。



善逸将他怀中不断扑腾想去逮链鸦的小炭治郎放下地,顺便将蝶屋的大门关上,防止他一不留神跑出去,确定小家伙在自己眼皮底下玩耍后才开始讲述他俩的遭遇。



“是血鬼术……具体来说会使人倒退回四岁时的模样。无论是身体、心智还是记忆……总之一切都会回到那人四岁的状态。”



伊之助挑了挑眉,他不认为善逸和炭治郎会轻易中了血鬼术,有些疑惑,“俺可是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现在残余的鬼都挺弱的,你俩怎么回事?”



“也是我们大意了。那只鬼本身实力并不很强,正面打斗并不是我俩中任意一人的对手,但他十分狡猾,躲藏的地方很隐蔽,光找到他所在的位置都花费了不少时间。他知道自己光靠战斗能力无法击败我们,所以从一开始就放出了许多烟雾弹一步步引导我们踏入陷阱,让我们误会了他的血鬼术。”



“就在我们将要击杀他时,他出其不意地使出了真正的血鬼术,炭治郎就在我面前缩水成孩童……”



“最开始时我没觉得哪里不对劲,没有听到孩童的哭声也没听到恐惧的声音,所以只认为是炭治郎的身体变小了而已,直到我将鬼斩杀后才发现他是被吓坏了。”



“嗯……害怕到一定程度导致脑中空荡荡,忘记还可以哭了,在看到我把鬼杀了之后才哇地一声哭出来,直抱着我不撒手。”



“我这才意识到有哪里不太对,连忙带着他赶回来,中途问了他好些问题,发现不光是身体,连带着记忆、心智等都回到了四岁的时候。”



“不知道这个术会持续多长时间,距离那时已经过了三天,但他还没有变回来的迹象。”



善逸紧皱眉头,“如果这个术只是将一个人变成孩童倒还好,就怕它还会产生别的不好的影响……”



忍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我带他去全面检查,你先去休息一会。”



蝴蝶忍望向小炭治郎,他此时蹲在不远处聚精会神地听着链鸦的八卦,时不时点点头附和它。她笑眯眯地走过去对着小家伙说了些什么之后就领着他走了,像极了拐骗小孩的怪姐姐,小家伙还高兴地和善逸等人一一告别。



过了一会儿,忍独自一人回到小院,笑着让他们放心:“别看着我,他睡着了……放轻松放轻松。我检查过了,没有别的问题,纯粹是变成了孩子,等到时间变回来就行了。”



善逸松了一口气,这几天来一直担心的事总算没有发生,虽说炭治郎变成四岁孩童且不知什么时候能变回去也令他十分苦恼,若是这辈子都没法变回去,他只能等着他重新长大,不知他会不会嫌弃自己比他大十二岁……似乎想得太久远了,他的恋情还处在八字都没一撇的阶段——俗称,未开始,简称,暗恋阶段。



善逸随便找了一块较为平整的石头,往上一躺,闭下眼睛开始休息。小院中只剩下他一人,其他人在了解情况后就散开,各自去做该做的事了。



阳光晒得人浑身暖洋洋的,这段时间以来压在他心底的疲惫一齐涌上来,不多时就完全沉浸在睡梦之中。秋日的风裹挟着太阳的温度,也沾染了一丝寒意,吹在人身上时起初让人觉得舒适,久了之后就会让人感到有些冰凉。他打了个哆嗦,不适地蜷缩成一团,希望汲取更多的热量,只是这样做也无法完全缓解他身上的凉意,他的眼皮动了动,似乎要从睡梦中醒来。但很快就有一个暖乎乎的热源紧贴在他身边,他无意识地伸手摸索着热源,将他搂进怀里,满足地蹭了蹭,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善逸醒来时太阳已经快落山了,瑰丽的晚霞遍布天幕,点缀着落日的余晖。耀眼却不灼目的橘红色让他想起那个人的色彩……如果是他,也许更适合太阳初升时那一刻的红。



“炭治郎……”



“善逸哥哥,你醒了呀!”



“诶!?诶诶诶诶??????”



他这时才发现小家伙趴在他身上,怪不得他梦见自己追着太阳跑。眼瞧着小家伙打了个喷嚏,他连忙脱下自己的羽织给他裹上,抱着裹成球的小炭治郎冲进屋子里。



“炭治郎下次可不能这样,善逸哥哥是大人所以吹吹风也没关系,生个病过不了几天就可以痊愈,但是炭治郎是小孩子,要是生病可是很麻烦的哦,要喝很苦的药……”他摆出严厉的嘴脸对着小炭治郎絮絮叨叨,手里一刻不停地将小家伙塞进棉被里。



小家伙乖乖地任由善逸摆布,只是在听见生病时不服气地嘟起嘴,反驳道:“炭治郎很强壮的!”



“好,好,炭治郎很强壮,只是没有善逸哥哥强壮。等你变回……等你长大了就不怕生病了。”善逸揉了把小家伙柔软的头发,眼里蕴满了说不出的温柔。



小炭治郎怔怔地揪着被子,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善逸。他隐隐约约嗅到了微弱的情感,像是偷偷打开了尘封的糖罐,泄露出丝丝甜蜜的气味,但这甜中又掺杂着点点苦涩。打开罐子的人并没有吃掉其中的糖果,很快便将盖子盖了回去,那一丝情感也被收敛起来,仿佛从未出现过。



良久,就在善逸以为小家伙睡着时,小炭治郎忽然轻声问道:“善逸哥哥,你和长大的我是什么关系呀?”



我和炭治郎是什么关系……他是我暗恋的人,而在他眼里我只是其中一位好友吧。善逸不自觉地敛住笑容,垂下眼眸,遮掩住眼中不断翻涌的酸涩的情感。片刻后,他重新挂上没心没肺的笑容,故作轻松地回答小家伙:“我们是好友哦,也是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同样是我喜欢的人。



小家伙却不依不饶,他认真地盯着善逸的眼睛,试图从那里找出隐藏的情绪,“善逸哥哥……是喜欢那个我的吧?”



善逸莫名紧张起来,额头上冒出冷汗,他略显心虚地移开眼,又觉得这样就坐实了小家伙的话,于是尽力稳住自己的心绪,清了清嗓子,打算岔开话题。只是还没等他开口,就听到了小炭治郎接下来欣喜的话语。



“除了父亲母亲还有弟弟妹妹之外,我也最喜欢善逸哥哥了~”



他顿时哭笑不得,懊恼地伸出手揪住小家伙的脸使劲揉了揉,软乎乎的还挺舒服。小炭治郎左右闪躲着,想要挣脱他的手,无奈人小力气也小,只能气鼓鼓地接受善逸的蹂躏,直到脸颊略微发红才被放过。



“尼还没有肥答我……”小家伙捂住脸,哀怨地瞪了他一眼,不死心地追问他,可惜遭受了摧残之后有些口齿不清。



善逸忍不住大笑出来,他抹去笑出来的几滴眼泪,“我喜欢炭治郎,但不是你说的那种喜欢。”



“?”小家伙裹着被子滚到他身边,睁大眼睛好奇地盯着他。



“我啊……是想和炭治郎成为恋人的喜欢。”他翘起嘴角,金色的发丝有几缕拂过他的面庞,眉眼柔和得不可思议,“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会找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当女朋友,我会和她一起生许多胖娃娃,然后一起陪着孩子长大,就像无数个平凡而幸福的家庭。”



“但从成为鬼杀队的一员之后,生死不定,连这种普通的想法都成为一种奢愿。幸运的是我遇见了长大后的你,在还没察觉到的时候就被你所吸引,等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般地喜欢上了同性的你。”



“非常不可思议,转念一想却又在意料之中……毕竟是那样温柔的一个人。”



“我也很喜欢善逸。”令人耳熟的声音响起,褪去了孩童的软糯,带着少年人独有的清朗和元气。善逸迅速转过头,撞进了一双染着温暖的红色眸子。炭治郎不知何时变回了原来的模样,正笑吟吟的看着他。



“你、你说真的??”他被巨大的喜悦打了个措手不及,像吃不到糖的小孩猛然发现面前的糖果罐子完全打开,散发着甜香诱惑着他上前品尝,又害怕这只是对方的一个玩笑,结结巴巴地开了口。



“善逸喜欢追着女孩子跑……我以为你喜欢祢豆子,一直以来都不敢表露出对你的情感。”



“唔……还需要我重复一遍吗?”炭治郎瞥见他红透了的耳垂,凑过去像小孩子一样蹭蹭他的脸颊,“我很喜欢善逸,想和善逸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善逸?善逸哥哥?”



“咳……你再喊一声善逸哥哥我就相信你。”善逸眼神飘忽不定,努力忽视脸上的热度,抑制住想要大声呐喊的冲动,“喊一句善逸哥哥,你就能得到一位帅气的恋人,不亏。”



“……善逸哥哥。”



“哎!”



他喜滋滋地应了一声,心满意足地将炭治郎搂进怀里。



既然答应了我,今后就是我的媳妇儿,后悔也来不及了!






评论(13)

热度(5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