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善炭】各种段子

#善炭专属

#有甜有虐

#ooc是必然的,酌情观看

#第一个段子借用了推特上一个条漫的梗

#小机器人的有扩写

#老规矩,all炭代表立场,这里纯善炭

“善逸,那约好了,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鬼,请一定要杀了我!”少年认真地拜托他的同伴。

“说什么傻话呢,不可能的啦,别咒自己。” 善逸只当这是一个玩笑,并未放在心上,他无法想象炭治郎有天会变成鬼。

[怎么想都不可能的吧……]

[但为什么他要这么说呢?]

善逸心中隐隐不安,但他还是笑着答应了炭治郎:“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放心好了,我会杀了你。”

“那约定好了?”

“嗯”

“——善逸,杀了我!!”还残留一丝意识的炭治郎冲善逸怒吼,他快控制不住自己食人的欲望了。被无惨强行变成鬼的滋味并不好受,他不希望自己伤害人类。

“善逸……不要哭啊,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来,握住刀,砍下我的头。”他露出温柔的笑容看着为他的遭遇泪流不止的恋人,放开一切等待自己死亡的降临。

“我记得啊!!我记得,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炭治郎,我不想你死啊!!”从来没有想过,曾经玩笑般的约定会成真,善逸嚎啕大哭。听到炭治郎的话,他悲痛地闭上眼,捡起掉在地上的日轮刀。可是他的手在抖,他甚至快握不紧刀柄了。

“真的不行吗……?像祢豆子那样不行吗??祢豆子还在等着你啊!!炭治郎……炭治郎……”我不想你死,即使变成鬼,你也是你,不是吗?

“不行啊,我没法摆脱无惨的控制,终究是要吃人的,别犹豫了,快!趁我还有意识,杀了我!!善逸——为了人类!祢豆子就交给你了!”

“约定好了哦,帮我照顾好祢豆子。”

“嗯。”

他手起刀落,恋人的头掉落在地上,在最后的弥留之际炭治郎还一如既往的那么温柔,“我爱你,善逸。”

“我也爱你。”可惜他已经无法听见了。

善逸望着旁边小小只的炭治郎有些发愁。

说来话长,炭治郎现在变成鬼了,好在他和祢豆子一样摆脱了无惨的控制,可以依靠睡眠恢复力量,不需要食人——所以他和祢豆子一样都被准许跟随鬼杀队灭杀鬼。

善逸回忆起那一天。

“为什么……!为什么?炭治郎……炭治郎!醒醒啊!!”

只不过是分开出任务而已,为什么炭治郎会遭遇上弦之二,为什么世道对他如此不公!!

炭治郎生命垂危,他的日轮刀断成两截散落在地上,刀刃上还沾着上弦之鬼的血液。

“对不起,对不起。炭治郎……不要死——对不起!!”无论如何也不想看见炭治郎死在他眼前,请原谅他的私心。他捡起带着鬼血液的刀片,将血喂给了炭治郎——之后他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唉……什么时候炭治郎才能恢复原本的意识呢?小小只的也很可爱,但是这样就没办法下手了啊!!”已经很久没开荤的善逸欲哭无泪。

我妻善逸暗恋同队的炭治郎很久了,可是无论他怎么暗示,炭治郎都觉得他喜欢祢豆子。

“这可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啾太郎,你说他怎么就不相信我喜欢的是他啊!!” 善逸快崩溃了,“总不能因为我的黑历史以及我以前喜欢女孩子就认定我不会喜欢他吧!!”

“啾啾啾!!!”谁让你黑历史那么多,活该!!

“可是我真的喜欢他啊!!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的一切!!”

“想和他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善逸情绪低落下去,他闷闷不乐地揪着地上的草,只觉得委屈极了。

“所以说你之前对我的告白都是真的啊?”

炭治郎红着脸出声,他经过这里听到善逸提到他的名字,就停下来听了片刻。

“一直都是真的啊!!比喜欢女孩子还真!!”

他委屈地将脸鼓成包子,眼神里满是对炭治郎的控诉。

炭治郎不好意思地用指尖挠挠脸颊,“那个……如果是真的话,其实我也……”

“善逸,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给自己做好心里建设,炭治郎闭上眼冲他喊了出来。

“诶?诶诶诶?!!”

“……那、那以后我们就是恋人了?”

善逸的郁闷和委屈一扫而空,他现在神清气爽,甚至想去和别人炫耀。

“谢谢你,善逸。”

“感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

“从没有想过半废弃的我最后能遇到一个真心对我的人。”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

“不要为我的消失而感到悲伤,我只是到了彻底损坏的地步了——这是每一个被创造出来为人类服务的机器人都要经历的阶段。”

“你会拥有一个新的、功能健全的机器人,一个完全听你话、不会和你呛声、五音健全的机器人。”

“……再见,善逸。”

“作为一个机器人……我本不该拥有情感,但在这最后的时刻,说出来也没关系了吧……我——”

“suk——”

“滋、滋”

“……”

反反复复听着炭治郎最后的留言,善逸泣不成声。他有很多话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他还没有带他去看一同种下的、即将开放的花朵。他还没有和他说就算他五音不全也没关系。

“我不需要其他的机器人。”

“只要你就足够了啊,炭治郎!!”

“你不要消失啊……我——”

“我、最喜欢你了。”

“炭治郎……你终于回来了。求求你快去劝劝善逸,让他不要再又哭又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被逼疯了,真的。

“他已经喊了一晚上了啊!!!”

村田前辈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整个人憔悴得仿佛下一秒就要去天堂陪伴他的家人。他无比幽怨地望着炭治郎,向他控诉善逸的恶行。我到底是有多倒霉,才会被分配到善逸那组去出任务……明明当时知道队友是善逸时,他还因为同伴实力很强而沾沾自喜了许久……如今他后悔莫及,给他哪个队友不好,为什么非得是善逸!?

虽然他早有耳闻善逸是个哭包,但近段时间以来,善逸肉眼可见的成熟了许多,已经成长为一个可靠的剑士……正因为如此,他才会感到非常不可置信——善逸为着炭治郎的队友不是他这件事整整嚎了一晚上……!!一晚上啊!!!

天知道他昨晚有多么绝望……堵住耳朵、往耳朵里塞棉花这些操作完全阻挡不住善逸肮脏的高音,试图敲晕他又悲催地发现自己完全不是善逸的对手。他被逼无奈,最后只能卷着被子滚去别人的房间蹭块地方准备休息——然后,这个天杀的居然追过来了!!追过来了啊!!!说什么炭治郎不要我了我好难过,没有人听我抱怨更悲凉什么的……

于是、善逸也抱着被子哭着喊着闯进了他刚找好的安稳地,然后连带着他一起被好友以你们太吵了这个理由踢了出去。

他俩穿着单薄的衣裳被风吹得只打哆嗦,最后两两相望,他自暴自弃地拖着这个丢人玩意儿回到了他们的房间。

完、全、睡、不、着,村田睁着双眼,直直地盯着天花板。要不是出于人道主义,他就算违背鬼杀队队规也要暴揍身旁睡得和一头死猪没什么差别的善逸一顿。他从没有见过比善逸还能哭的人,直到后半夜他才止住了哭声,嚷嚷着不能被睡眠影响了他的帅气,他需要用最好的姿态在明早与炭治郎会面。

村田听到这话时差点跪下来抱着他的大腿嚎啕大哭,这位大爷可算想开了,真的太不容易了……他终于、终于能睡觉了,这是何等的幸福啊!!

所以——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他,善逸睡着了会打呼噜啊啊啊啊啊!!!

我怕是要猝死在这间屋子里。村田前辈扯过被子蒙住自己的头,听着充斥着整个屋子的、雷鸣般的鼾声,他竟不由自主地对炭治郎升起一丝同情。能与善逸做恋人……实在是太难为你了,炭治郎,下次我一定不打扰你们小两口谈恋爱——绝对、绝对不会再让你们分开了!!

……明天我一定、必须、死也要和炭治郎告状!! 善逸,你给我等着——!

善逸像热锅上的蚂蚁,在产房门口急得团团转。敏锐的听觉令他能很清晰地听见炭子痛苦的闷哼声以及隐隐约约的哭声。一想到妻子在里面受了这么大苦,本就多愁善感的善逸忍不住了,眼泪哗哗地就流了下来。

“呜呜呜炭子……呜呜呜、”

旁边等待的护士目瞪口呆地望着这位比正在生产的当事人还哭得凶残的男士,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什么好。

她们互相看了看,又好笑又无奈地走过来劝善逸:“这位先生……您妻子身体很健康,目前看来也没遇到太过困难的问题……麻烦您别哭了,不然容易给您妻子和医生造成很大的困扰……”

“呜、对不起对不起……但是我忍不住……呜呜呜呜呜呜”

“我、我一想到我妻子为了生孩子这么难受,就……呜呜呜呜呜呜、呜、”

“善逸……我没事,别哭啦……”

“除了痛了一些,其他的都很顺利呀……乖,别哭了……”

炭子听到自家老公凶残的哭声,忍耐着痛苦分出心来劝说他。

“可是、可是、”

“呜哇啊啊啊啊啊呜呜呜……炭子你的声音好虚弱,你哭了吧哭了吧……呜呜呜对不起。”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就连替你分担这份痛苦都做不到呜、”

善逸哭得直打嗝,眼泪掉落的速度越来越快,妻子劝说反而令他更难过。生产很顺利……可是炭子还是很痛不是吗??他稍微平息的情绪又波动起来,哭嚎的声音愈发响亮,明显比之前哭得还要凶狠。

周围的人已经放弃挣扎,不再执着于劝说他,一位护士不知从哪掏出一包纸巾递给善逸……他一张接一张地擦眼泪,但无济于事,大家就看着他短时间内擦干了整整一包纸,心中如同万匹羊驼跑过,想说些什么却不知从何吐槽起。但其中也有一些女性艳羡地看向产房……这位先生,是真的很爱他的妻子啊。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