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善炭♀】【论坛体】5♥2♥0

#善逸×炭子



#普通世界,两位都是大学教师的设定



#重度ooc,请酌情观看



#百忙之中先码个小甜饼



#团宠炭,有all炭汤底



#bug很多,请不要细究


#520快乐!






>>>鬼灭学园 >>>水区




[聊聊]520你们都打算做什么事?




如题,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20了,大家都有什么打算呀?

虽然没有对象还满课,但楼主real好奇别的小伙伴们的安排,毕竟那天想约会的人即使满课也终究能找到时间浪……?



==1L 楼主==




还能做什么……当然是上课了QAQ



==2L 我不想学习1551==




楼上+1,我也……这问题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吧!!520可是星期一诶,难不成真有人为了一个只有象征意义的日子逃课去约会吗??



==3L 理解不能==




一看楼上就是单身狗,对于广大情侣来说,即使整天都在上课也有时间秀别人一脸——比如在ins上发布自己和对象的甜蜜午餐,再比如秀一秀对象送自己的红包和礼物等等



==4L 9102年了我怎么还没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对象说今晚给我一个惊喜www



==5L 让我猜猜==




羡慕楼上有对象的,明天我不仅要被学习压迫,还要吃一嘴狗粮。

此时不禁想举起火把烧烧烧——



==6L FFF团万岁==




我也……但是我弟居然有对象!!他还特别嘚瑟地和我说明天要带他女朋友去游乐园——逃课去的。

要不是你是我亲弟我就告诉爸妈了你知道不!?



==8L 我,亲姐==




大部分学生应该还得规规矩矩上课哒,所以学生情侣们还是会稍微收敛一些的吧。



==9L 已毕业的老学姐无所畏惧==




太真实了.jpg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课啦,我记得有几个班因为教师请假所以那天没课……?

我真实羡慕辽。



==10L 哪些班这么幸运==




不太可能是初中和高中部吧,大概率是大学部。不过也不排除初高中部的可能性?



==11L 等一个知情人==




啊……是大学部哦。



我兄长那天就没课,他说他们那天本来有两节课,还是同一位老师的课。然后那位老师请假了,他们就没课啦!!



至于那位老师的请假理由……嗯……



==12L 理由是回家陪老婆==




我靠!!回家陪老婆这种理由也能请到假吗???

希望我们老师也学学。



==13L 看看人家==




是我们老师哦。



==14L 其实请假的有两个老师==




——当事人学生出现了!!

难不成另一位请假的理由也是回家陪老婆???



==15L 好巧哦==




是啊,因为这两位是夫妻呀。



==16L 惊不惊喜==




不是……夫妻双双把家还,校长也不阻拦阻拦?居然给批假条??



==17L surprise==




是哦……这个理由去请假未免对学生太不负责了吧……



==18L 有内幕?==




其实这个假主要是为其中一位批的,另一位是顺带。



==19L 如果是我我也会批==




说到现在,那两位到底是谁啊??有没有知情人士具体说一说他俩?



==20L 楼上姐妹你快继续==




为了满足姐妹们的好奇心,我就透一下?



这两位请假回家过520的老师分别是文学系的我妻善逸和数学系的灶门炭子——如之前所说,他们是夫妻哦



==21L 炭子老师超超超可爱==




原来是这两位!!隔壁班略有耳闻www如果是炭子老师想请假的话,怪不得校长会批准~



==22L 毕竟是天使嘛==




大学部的表示了解了!!这两人确实www



==23L 太有名了==




!?有没有好心的姐妹详细透透??你们成功地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呜呜呜



为什么我不是大学部的qaq



==24L 高中部哭倒在地==




好鸭~



我妻老师和炭子老师在大学部挺有名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俩的感情史ww我妻老师追到炭子老师的时候可造成了好大一阵轰动呢~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炭子老师是大学部的团宠(学生和老师之间都是哦)ʕ •ɷ•ʔ毕竟她那么可爱~!!




ps:其实还有很多原因啦,但是大家应该更愿意听感情方面的?



==25L 日常想绿我妻老师==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都想知道!!



==26L 大佬请——==




那我先补充一丢丢,炭子老师对她的教学非常负责,据说怀孕的时候挺着大肚子还每天都坚持给学生上课,毕竟老师教的高数(你们懂的)



然后刚生产完还没休息多久就又回到岗位奋斗了……有次过于劳累就在课上晕过去了,毕竟身体还没有调养好。自那之后,我妻老师还有其他老师都特别紧张,生怕她太努力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而且炭子老师教学生涯好像还没请过假……?据说这次是她第一次请假,所以校长非常爽快的批准了。



而且也并不仅仅因为明天是520才请假的,明天还是我妻老师和炭子老师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哦~



==27L 据说女儿也非常可爱==




呜呜呜她是天使吧……!!突然很能理解老师们和校长的心态了,一直以来非常努力的人终于知道放松一下,那当然是喜闻乐见地批假条ww



==28L 所以说我妻老师……==




嗯,没错,我妻老师是顺带的。



校长批他假条的时候超不情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看到他旁边炭子老师闪亮亮的大眼睛,就……就可耻地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刚好有事去找校长,看到那一幕连忙捂住嘴怕自己笑出声,憋笑憋得浑身发抖,太快落了hhh



==29L 日常迫害我妻老师==




如果说炭子老师是团宠,那我妻老师就是团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可恶,果然天生一对==




我妻老师也很可爱的!!!虽然他日常表情包担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我的表情包全是他==




快停止对我妻老师的迫害!!我想听感情史辽



==32L 敲碗等==




哇!!看我发现了什么♥



如果是善逸和炭子酱的话,我可以和你们说说他俩的情感经历喔~毕竟我也是看着他俩过来的~对于恋爱的话题我超——超超喜欢呀♥



学生时代小小个的炭子酱超——卡哇伊的!!



炭子酱和善逸还有伊之助、小香奈乎、玄弥都是同期哦



他们几个在那一届可是超有名气的,毕竟没有几个人能像他们那样连续跳级吧!!都是天才中的天才哦~

炭子酱从学生时代就非常努力了,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也在一刻不停地背书刷题,超超超令人佩服~♥



善逸这孩子唔……倒也不能说不用功……?只不过他那时候特别喜欢去撩女孩子,看见一个女生就想求交往www他和炭子酱的初遇用他的话来说简直就是大写的黑历史——每次都会被大家拉出来调笑喔~



==33L 恋爱赛高♥==




什么!?这几位都是同期嘛??怪不得他们关系都超好,路过时经常看见他们在办公室排排坐唠嗑。



==34L 搜噶==




唔……是开学的第一天……?



听说他那时候非常不情愿上学,一路上哭哭啼啼地,然后呀~有一个女孩子看见他在哭鼻子,好心递给他两张纸巾,结果就被善逸缠上了呦~



炭子酱遇见他的时候,他正死皮赖脸地抱着小姑娘的大腿,硬拖着人家,死也不放手的说!一直囔囔着让女孩子当他女朋友——小姑娘脸都黑了——然后炭子酱就出现了♥超帅气的呀~



她直接上手把善逸从小姑娘腿上扒下来,苦口婆心地教育他,没想到他竟然耍赖皮,大喊着让炭子酱为他的另一半负责喔



炭子酱那时候超——嫌弃他……!!



没想到多年后他们俩还真在一起了~果然是天注定的缘分啊♥真是太浪漫了~



==35L 恋爱赛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dema鸭,炭子老师未免太惨了,我猜她回忆这件事的表情一定非常微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jpg



==36L 曾经被我嫌弃的他==




不过我妻老师那时候在炭子老师心里的印象一定非常糟糕吧,他俩到底怎么会凑一块的……?



==37L 多年后我俩却成了夫妻==




这就是缘分啊!!!



缘~妙不可言~



==38L 好好笑哦艹==




浪漫个鬼啦!!要是我绝对把我妻老师拉入心中的黑名单,绝对——绝对不会和他来往的!!



==39L 我不懂==




所以说是缘分嘛。



炭子老师说她没想到一进班级就发现在校门口遇见的、被她狠狠批评过的男生是她的新同桌。他还一直在她耳边念叨“赔我女朋友”、“对我负责”等,对她造成严重的精神污染,导致她差点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绝望了。



==40L 当然有转折==




毕竟善逸平时很不靠谱,但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处的。



@恋爱赛高♥你怎么想到逛论坛了,还推荐到群里?还好现在他们都忙着别的事情,只有我看见了。你也不怕他们再被刺激一下就跑去暴打善逸了喔~虽然我是很赞成啦,但炭子会心疼他的……唉



==41L 蝴蝶==




善逸保护过炭子,那次事件之后他俩关系就肉眼可见地变好了。



老实说我没想到隔壁那群人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居然敢对我们的学生动手——!!可恶至极!!还好他们没出什么大事——哦,准确来说是炭子没出什么事,善逸被打得挺惨的,住院住了两个多月吧。



起因是他们几个人在同期中太出色了,被作为我们学园竞争对手的隔壁学校视为眼中钉。明面上他们不敢做什么事,也无法干涉我们学园,但私底下却联系了一些涉黑的人,让他们去“教训教训”这几个孩子。



那次炭子整理笔记整晚了,善逸也没离开,他俩就结伴回家(提一句,善逸你家和炭子家方向完全相反,居心何在?)



两个人一路上讨论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善逸看着不像学习好的人,毕竟他把心思都花在如何找女朋友上了,但不得不说他还是很有天赋的。



然后他俩就被那群人拦住了。



具体我就不说了……到现场时那几个人还在施暴——!!!都怪我们去晚了——!!该死的!



撂倒那群王八蛋后我们立刻查看他俩的状况。——善逸用自己的身体完全挡下了所有的伤害……炭子被他好好地护在怀里。检查伤势时炭子身上只有几处擦伤,但善逸身上……血肉模糊,还被捅了好几刀,左手手筋也被挑断了几根……善逸将炭子保护得很好。



==42L 蝴蝶==




啊……那次事件!我们接到学校的临时放假通知时还有点懵,后来得知有学生被涉黑人员盯上了,被针对的几名学生都受了或轻或重的伤,有一名学生伤重得当场失去意识——看来就是我妻老师了。



那次之后学校的作息时间再次调整,并新增了教师不得留堂和学生放学后不得在校内逗留超过半小时的校规。学校附近的警备设施自那也越来越严格了……

原来都是隔壁学校那群乐色搞的鬼——!!艹



==43L 怒气max==





我哭得好大声……怪不得有时候我妻老师讲课时会下意识摸向左手手腕处qwq



有次好奇问他关于这个习惯的事,他只笑着说这是见证他感情的勋章……



原来是这样呜呜呜



==44L 他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善逸被救护车送去医院急救的时候,明明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感觉到自己被移动了还挣扎着睁开眼确认炭子是否平安无事。看到炭子因为担心他哭得停不下来之后,他还扯出往常的笑容安慰炭子,让她不要哭……在场的我们一时都沉默了。



我们很自责,如果早点发现那群王八蛋的阴谋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因为我们的失责,让珍视的孩子们受到了伤害,还好不是无法挽回……我们之后也让那群死不悔改的垃圾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他们有什么资格——!!我的姐姐……姐姐也曾这样被他们对待过,而我却让这种事再次发生了,不可原谅!!



==45L 蝴蝶==




蝴蝶!!冷静!!



姐姐现在恢复得很好, 孩子们经过那次事件之后也没再遭遇过同样的事了,他们现在都非常出色。



我们要以他们为骄傲。



==46L 蝴蝶姐姐==




好像知道楼里的几个固马是哪几位了……妈耶,楼主你这帖子开过光吗???



==47L 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我也……说起来炭子老师后面跟过去陪我妻老师了吧?



==48L  英雄救美==




那炭子老师和我妻老师那段时间的成绩……



==49L 滑铁卢?==




嗯,之后的两个多月炭子都请了假专程去照顾善逸——哦,和你们不一样,她可是在全心照顾善逸时还能兼顾年级第一的存在。



至于善逸……啧,勉勉强强年级第五吧。



==50L 炭子最棒==




……楼上对我们以及我妻老师的嫌弃已经溢出屏幕了啊……!!



我们这种学渣不能和学神比就算了,年纪第五怎么了!!!我妻老师躺尸躺了两个多月还能保持年级前五明明超厉害了吧( '-' 三 '-' )



==51L 小老弟你怎么肥事==




xx君还是这么帅气呀♥~



毕竟善逸是为了保护炭子酱才受了这么——重的伤嘛……炭子酱十分愧疚,我们送她回去也不肯,一定要去医院照顾善逸。



在去医院的路上一直哭着和我们说要是她再有用一些就好了,至少在那种情况下可以反杀而不是被动地受别人保护——真是个好孩子呀♥!!



==52L 恋爱赛高♥==




呜哇T﹏T



现在炭子老师超能打来着,上次我还看到她一人瞬间撂倒几个想调戏她的壮汉w



==53L 吾辈楷模==




至于炭子将善逸照顾得有多好……从他养完伤回校至少胖了十斤就可以想象出他在医院过得有多滋润了——

啊,果然还是想去揍善逸一顿呢~我们可爱的炭子就那么被他拐走了(咬牙切齿)



==54L 蝴蝶==




不是说炭子老师非常受欢迎吗?我妻老师在与炭子老师交往前是怎么击败众情敌的呀?



宝宝好奇.jpg



==55L 求深扒==




这个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妻老师有次神秘兮兮地问我们想不想知道他怎么打败众情敌抱得美人归的,然后不等我们回答,他就自顾自地全说出来了。言语中充满了对情敌们的抨击和控诉以及自己大胜利的嘚瑟,我们在底下都听得手痒痒。



大抵策略就是——装可怜!!对你没看错,就是靠装可怜博同情——当然只在炭子老师面前这么做。



据他说情敌实力都非常强劲,颜值实力都超能打的那种,他自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大部分时间都可以和炭子老师黏在一起,颜值也还阔以,但与情敌们比还是要走点迂回路线w



总之他被情敌打击以后会自然地跑去炭子老师面前诉苦,然后抱着她哭唧唧撒娇,就能得到炭子老师爱心甜点投喂×1,摸摸头×1……



啊,我好羡慕呜呜呜



==56L 情敌都有谁来着==




我妻老师提到过炭子老师的师兄,是富冈老师吧……?

师兄妹的羁绊,难怪我妻老师会紧张w



==57L 富冈先生真帅==




还有炼狱老师!!不过我妻老师对炼狱老师的态度有时候像对邻家大哥哥,不太像情敌?



==58L 我记得还有?==




时透老师也是哦……



别忘了时透老师是个炭吹,没事就会把我们和炭子老师学生时代进行比较,然后面无表情地说我们不行呜呜呜



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是渣渣QAQ



==59L 失声痛哭==




还有好多……而且我妻老师说到炭子老师的受欢迎程度时非常头疼,据说情敌不只有男性喔~



毕竟炭子老师那么可爱,我也想娶她1551



==60L 梦里什么都有==




……



==61L 鲑大根==




……楼上明天组团?



==62L 炭子最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很有趣,带我一个吧



==63L 少年郎还是需要多敲打==




醒醒,他俩的孩子都3岁了。



怪不得那几位,特别是时透老师,对我妻老师的态度都……嗯,也不是不好,就有种时刻想撬墙角的感觉……?



以及楼上几位……??你们组团干什么??



==64L 稳住啊老师们==




有谁还记得这帖子的初衷嘛……



==65L 正楼君==




比起大部分学生都得上课的520,还是老师们的八卦比较好听吧ww



尤其是鬼灭大学部的特级教师们的八卦,那就更令人感兴趣了~毕竟他们大部分人都很神秘呀,除了某位经常秀恩爱的——



话说回来,明天我打算送对象自制的爱心巧克力w



==66L 白巧还是黑巧==




我投白巧。



我明天也没课,但我也没对象。于是我决定和舍友相依为命,一起去图书馆写报告。



==67L 不存在的==




我投黑巧!



我有课,我对象没课,所以他打算陪我听课hhhhhhh

顺便研究一下用r语言画桃心ww这就是程序猿的浪漫吗?



==68L 代码真好玩==




好想知道那两位明天会做什么……



==69L 好奇心害死人==




这个你们自己问当事人吧,我替你们艾特出来~@老婆世界第一可爱@自家老公自己宠



==70L 蝴蝶==




这名字啧啧啧……光名字就对单身狗造成了暴击,还好我也有对象



==71L 一把抱住对象==




我酸了。



今天我仿若柠檬精转世,我好酸1551



==72L 我吃柠檬==




咦……?蝴蝶小姐?



……我先去看看帖子



==73L 自家老公自己宠==






出现了!!当事人之一——炭子老师!!



==74L 楼主帖子开过光实锤==




明天我们打算先带小家伙去游乐园玩哈哈哈,她已经念叨很久了,说之前都只有叔叔阿姨带她去,这次要爸爸妈妈一起带她去~真是爱撒娇的小家伙\\\\\\



小家伙长得越来越像炭子了,真是太可爱了,我仿佛活在了天堂(幸福升天)



炭子和女儿一左一右挽着善逸.jpg



==75L 老婆世界第一可爱==




……我妻老师话语中满满的炫耀,可恶!!



两个天使围绕着你,可爱暴击×2呜呜呜



==76L 我想……==




啊啊啊啊啊未免太过幸福了吧!?我也好想拥有炭子老师这样的对象(双手合十祈祷)



我妻老师也好帅!!



==77L 阿门==




啊,看完了w



其实没有什么太具体的安排,除了去游乐园之外,其他的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唔……也许会带小家伙去看看她父亲保护我的地方\\\\\\也许善逸有很多缺点,但在我心中,他一直是永远的英雄\\\



==78L 自家老公自己宠==




过去是一个人的英雄,未来是一家人的英雄……我现在拼命仰着头,怕眼泪不受控制地掉下来1551



平平淡淡的幸福真好……!我妻老师和炭子老师要一辈子都携手走下去呀!!



==79L 泪流满面==




虽然不太合适……但我控制不住我的好奇心呜呜呜



我妻老师很好,但他当时的竞争对手也不差……?炭子老师为什么认定了我妻老师呀?



==80L 对不起呜呜呜==




还是那次事件吧……明明自己害怕得发抖,被打得伤痕累累,还倔强地保护着我,给我的触动太深了。当我因为愤怒和愧疚想挣脱他陪他一起挨打时,他只搂得更紧,然后一边带着傻乎乎的笑容安慰我说不能让女孩子受伤一边承受双倍的伤害……



那时候起我就决定要为他的下半辈子负责——就和我们初遇那天,他哭着要我赔他女朋友对他负责那样hhh,我决定把自己赔给他啦(认真脸)



所以他向我告白的时候我毫无犹豫就接受了喔~



==81L 自家老公自己宠==




炭子……呜呜呜

我也会对你和女儿负责一辈子的呜呜呜



就算曾经说过很多次,但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



==82L 老婆世界第一可爱==




——陪伴是最久的长情!



你们一定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的!



==83L 为绝美爱情落泪==




……知道了,如果那家伙敢有一点对不起你,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他。



这次就算了



==84L 蝴蝶==





炭子老师和我妻老师!!祝你们白头偕老,爱情长存——!!



==85L 我又相信爱情了==




————此帖已封禁————


评论(6)

热度(3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