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茶球

失踪人口
培训开课了,不定期诈尸
bgblgl都磕,对百合、性转、女装蜜汁喜欢,雷者勿扰

【善炭】【论坛体】这该死的爱情(上)

#依旧是官方学pa,风纪委员长善和普通学生炭

 

#严重ooc预警,请酌情观看

 

#写论坛体的好处就是可以装作很多人都磕善炭的样子

 

#高亮,这里论坛体的格式是参照一篇我非常喜欢的轰出胜论坛体的文的

 

#我好饿,有好心人投喂粮么

 

 

 


[求助] 姐妹们请问我该怎么追我的真命天子

 



>>>鬼灭学园论坛>>>情感区>>>

 

 



如题,就在昨天我遇见了我的真命天子。

他真是又帅又可爱,姐妹们我想知道他的具体信息,顺便求教一下追人的技巧!!

 


==1L 开始春心荡漾的楼主==

 

 


沙发


 

==2L 沙发终于是我的了==

 


 

先恭喜下楼主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能具体说下他的情况吗?

(才不是因为好奇呢)

 


==3L 一本正经地八卦==

 

 


楼上+1

 


==4L 等八卦==

 


 

楼上+2

 


==5L 我也要==

 


 

最近是因为春天到了吗。。。?情感区就像雨后春笋一样刷刷地冒出了好多想告白追人的帖子诶

 


==6L 请更多的狗血爱情贴砸向我==

 


 

虽然这么说,但是真成了的没有几个


 

==7L 楼上姐妹你等等,加好友吗==

 


 

话说楼主呢,怎么人没了

 


==8L ls和lss你们是魔鬼吗==

 


 

来了来了,楼主正在码字,小伙伴们别着急

 


==9L 一只手速慢的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楼主一个人回家的时候被小混混盯上了。平常楼主都是走大路回家的,而且通常都是和朋友一起走,所以一直都没出什么事,但是那天有急事,我就和朋友们交代了几句然后提前回家了。

 

有一条比较偏僻、没什么人的小路也可以到达楼主家,而且更省时间,为了图方便所以楼主这次回家就抄近路了。

 


因为走得比较赶,所以也没注意到自己被人盯上了,然后等楼主拐进小路之后,那群混混就从后面快速追了上来并且把楼主堵住了。

 

当时超级害怕!!因为那条路平常没什么人会走,楼主又被他们围住了,手机也被他们搜走了,大声呼救后立刻被他们捂住了嘴。

 


就在楼主已经开始绝望时,他就出现了!!

 

我以为他会先报警,或者先去喊人,结果他怕拖延时间我会遇到危险就莽上来了啊!!真的超帅1551,小混混们看到他想救我,都在嘲笑他不自量力,结果他瞬间就把小混混们全都撂倒在地了!!

 

然后他就一人一手刀地把他们全都打晕了,之后楼主报了警,然后他怕小混混们中途醒来还特地陪楼主等警察

 


==10L 绝处逢生的楼主又庆幸又委屈==

 

 


在他救楼主时,楼主就被击中了心脏,dokidoki的跳个不停。

 

而且他超级好,他怕楼主经历了这件事会留下心理阴影,就一直在安慰楼主,然后还绞尽脑汁地讲笑话逗楼主开心——虽然他讲的笑话真的很冷,一点都不好笑啦!然后看到楼主想哭时还特意转过身去,然后默默递给楼主纸巾。

 

但是不可否认,楼主在经过他的安慰后心里没有原先那么恐惧,到现在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了,只不过现在出行比以前警惕了很多,也不敢再走那条小路了。

 


以前总是对英雄救美,美人投怀送抱的行为嗤之以鼻,但等自己亲身经历过以后才明白,如果在你绝望甚至想放弃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出现替你赶走所有欺负你的人,并且还很尊重你、安慰你,那一瞬间感觉他都是带着圣光的!!是天使啊!!

 

于是楼主就很可耻的沦陷了。

 


==11L 想嫁给这位天使的楼主==

 

 


啊。。。这样啊,确实很能理解楼主的想法呢。

 

如果在我绝望的时候有这么一个人的出现,那他一定是我生命中的神灵吧。。。!会沦陷并不意外呢

 


==12L 摸摸楼主的头==

 


 

既然这样,楼主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可以试试约他出去玩啊!

 


==13L 不要想了,少女上吧!==

 


 

没有哦。。。楼主当时只顾着哭了,忘记向天使要联系方式了。

 

蠢死我算了。

 


==14L 突然绝望的楼主==

 

 


emmmmmmmm,既然这样,那楼主对他的长相有印象吗?

 


==15L 突然期待==

 

 


不过天使不一定是我们学校的吧!??

 


==16L 突然惊慌==

 


 

吃瓜群众突然放下了手中的瓜,呆滞

 


==17L 这可咋整==

 


 

也不一定嘛!!等楼主描述一下他的长相,说不定有人会有印象喔

 

不过这种武力值。。。这种热心肠,总让我有种既视感呢。

 


==18L emmmmmm==

 

 


!?难道是那位??在学园里很出名的那位学生吗??

 


==19L 好像很有可能==

 

 


你们究竟在打什么哑谜?

 


==20L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

 


 

我回来了!

 

对天使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他戴着花牌耳饰哦!!虽然是男孩子但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反而显得他超可爱1551

 

然后他额头上有一块伤疤,眼瞳是非常漂亮的红色!

 


==21L楼主很方==

 


 

花牌耳饰啊。。。果然是他呢

 


==22L 如我所料==

 


 

我就知道!!楼主我和你说他超级超级可爱啊!!!他是真的天使!!

 


==23L 情敌拔刀吧==

 


 

所以他到底是谁?????

 


==24L 为什么你们都很了解的样子==

 


 

这个时候还是由我——科普君给不明所以的群众解惑吧。

 


通过楼主对天使的特征的描述,我们可以猜出他是鬼灭学园一年经生——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的花牌耳饰是他父亲留给他的遗物,据说是家族传承的耳饰。关于他的耳饰这一点,他曾每日被体育老师追杀(字面意义,实际上只是想让他把耳饰摘了,因为违反了学园的规定)

 

他家中有许多弟妹,现在鬼灭学园就读的有一位,名为灶门祢豆子,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哦!

 

关于楼里很多人认识他这一点,也不要觉得很奇怪啦。毕竟炭治郎热心肠是出了名的,只要是需要帮助的人被他碰上了,他绝对会优先考虑别人的事,是自带圣光的天使,也是现在鬼灭学园的团宠(据说很多不好相处的老师和同学都被他攻略了),这样的性格很难有人会讨厌他吧!

 

楼主能遇见他真的很幸运,只不过想要追他的话非常困难

 


==25L 你们可爱的科普君突然出现==

 

 


对对对,炭炭是真可爱,但是也真的难追。

 

此时一位追炭女孩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26L 我哭了==

 

 


曾经被他的可爱与帅气捕获,但现在只想一巴掌打死之前信心满满追炭的我

 


==27L 我也爆哭==

 


 

有小可爱分享下自身的经历吗。。。?楼主开始方了

 


==28L 慌得一批的楼主==

 

 


我来吧!

 

我之前也是受过他的帮助,然后也和楼主一样,瞬间就沦陷了,就觉得他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这么好,我可以吹他一辈子!

 

于是我决定泡他。

 

但是我真的没有预料到,灶门炭治郎,他,真的是宇宙无敌超级大直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合情合理地怀疑炭炭是不是母胎单身,他简直就是爱情白痴,感情笨蛋啊!!也许他在感情方面的技能点都点在武力值和可爱上了吧QAQ

 


==29L 我酝酿一下==

 


 

有次我以想好好感谢他为由,把他单独约了出来。地点就定在了我们学校的那一片樱花林中最大的樱花树下。

 

当时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不时被风吹落的粉嫩嫩的樱花花瓣和含情的少年少女,多浪漫啊。

 


然而现实是他一脸正直地拒绝了我并且非常认真地告诉我要好好学习。我不想学习,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我本打算再接再厉,毕竟第一次告白失败也在我的预料之中,然后风纪委员长就突然从樱花树后面冒了出来——要知道我刚鼓起勇气继续的时候突然瞥见一头黄毛,差点以为见鬼了1551

 

然后炭炭看到他就和看到救星一样,拽过还一脸懵的风纪委员长,冲我说了声路上小心安全我先走了之后,他就跑了!

 

留我一人在樱花树下思考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想干什么

 

明明是我先的,为什么会这样

 


==30L 为什么委员长会在树后==

 

 


抱抱楼上姐妹,我也差不多

 


==31L 露出疲惫的微笑==

 

 


人间惨案

 


==32L 同是天涯沦落人==

 


 

姐妹我也来!

 

同样是被炭炭虏获一颗芳心,具体缘由就不细说了,总之也是被炭炭无意中帮助过,也许对他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然后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好不容易探知到他们当天的课表和炭的行踪,我就偷偷摸摸地去小操场角落堵人了。

 

结果人是堵到了,但为什么还附带了两个赠品!?——祢豆子我还能理解,为什么委员长你也在??我感受到了你的死亡射线呜呜呜

 

捏着情书的我开始怂了,面对炭炭疑惑的眼神,我结结巴巴地和他说我想问他一些关于学习上的问题——然后我们几个讨论了一节课的数学。

 


==33L 我好恨哪!!==

 

 


太惨了太惨了

 

花季少女求爱不成反被逼迫学习,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4L 请看今日说法==

 


 

楼上的姐妹你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舍友现在非常惊恐地看着我,宛如在看一个深井冰

 


==35L 笑出猪叫==

 


 

这样吗。。。?感觉炭炭现在确实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呢

 

不过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

 


==36L 开始佛系的楼主==

 


 

没事没事,楼主加油啊!!

 


==37L 大胆求爱吧!少女们==

 


 

加油!楼里的姐妹们都是你的外援!!

 


==38L 成功了的话请务必==

 

 


也许我们能提供一些他的动向哦,这样楼主想追他也会容易一些吧

 


==39L 和我们分享==

 

 


不用问我们为什么知道那么多

 


==40L 真相只有一个==

 


 

因为我们都是魔鬼

 


==41L其实是痴汉==

 


 

来吧,楼主小可爱,你想知道什么

 


==42L 燃起来了==

 


 

谢谢谢谢,不过暂时没有什么需要问的了,如果我真的成了,一定不会忘记姐妹们的!!

 

我看了天气预报,明日是大晴天,我打算明天中午吃饭的时间约他到天台,便当我都准备好了,就算他拒绝了我也不能拒绝我的便当的!!我的好手艺可是街坊领居公认的

 


==42L 有点自豪的楼主==

 

 


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吗??

 


==43L 我也想吃==

 

 


是的!就是这么打算的,如果他喜欢我做的便当,那我就有理由天天给他送了,这样不就可以发展成日久生情了吗!就算不是那么喜欢,我也可以用自己正在学习做饭,想请他每天帮我品尝一下为由,说不定看着我这么努力,他就被打动了呢

 

诶嘿嘿嘿嘿嘿

 


==44L 楼主迫不及待了==

 

 


那我们就等着楼主的好消息了

 


==45L 流下了不会做菜的泪水==



-Tbc-

评论(2)

热度(4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